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旅游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红红火火

2017年02月17日 09:05:2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本报讯 日前获悉,县旅委和相关旅游企业把2017年1月1日至2月11日定位“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通过上下同心各界合力,一个多月时间接待国内外游客168.22万人次,大红岩年货节、滨江广场年货节、农村电商创业园、骆驼九龙黑茶文化博物馆、田歌观光园、大溪口农家乐、千丈岩滑雪场等几个年货销售分会场共售出300多万元年货。

  2017年1月27日是大年三十日,除夕日县旅委开展“五福财神空降杭城,约你来武义开启新年第一‘泡’”活动,走进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古色古香南宋御街及罗兰春天、三里亭、安吉路等杭城大街小巷,将“五福红包”送达幸运市民游客,点燃城里人向往乡村的乡愁和年味。除发红包,还找到切入点精准发布武义旅游资讯,“城里年味怎能和乡村比,武义有年货节、田野梦幻灯展,温泉、古村落和浓浓的乡愁”。

  1月16日,旅委组织团队走进宁波南塘老街,延伸柏树花园、恒一广场、三和嘉园、白云小区等宁波大小巷弄。1月中旬,2017武义年货节在上海江苏饭店启动,上海雨阳、春秋等旅行社积极响应。

  旅游企业“来武义过大年”自主营销也红红火火,沁温泉、唐风抓住泡汤旺季活动促销,把年货庙会文化养生开办泡汤现场。千丈岩滑雪场举办来武义滑雪、上万亩竹海挖冬笋等活动,主题营销就吸引县外游客4.5万人次。延福寺成祈福游热点,牛头山山水清音冬天照样吸引大批游客。武义工农业旅游示范基地游购观光一条龙,寿仙谷药业、骆驼九龙、田歌、温泉萤石博物馆等一片红火。武义全域旅游整合温泉之城、萤石之乡、茶乡的年货美食和浓浓的文化乡愁,让城里人重返乡村品味童年老家滋味。

  武义旅游无淡季全域游已打开新局面,做好资源整合和主题营销文章,将会全年更加红火,而“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就是一个成功范本。

 

  作者: 记者 鄢子和  通讯员 杜晖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P2P网贷平台“理财团”疑跑路 上千投资人被套牢
·美股历史新高背后:投资者在买哪些股票
·唐风温泉上演爱情偶遇会
·“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红红火火
·县综合执法局中层干部履职动员大会要求:做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干部
·柳城中队整治洗车店污水外流
·县综合执法局多举措提高结案率
·政协武义县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