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家园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城管动态

2017年05月08日 10:16: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综合执法局:

  执法工作实行双重管理体制

  近日,县综合执法局召开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执法中队后勤保障工作推动会,完成了160余名执法人员相关经费的整合,宣告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执法中队与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正式融合,真正实行业务上接受综合执法局指导,日常管理和考核以乡镇(街道)、开发区、度假区为主的双重管理体制。

  会议明确,各执法中队在编人员工资由县综合执法局扣除“三险二金”即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职业年金和住房公积金及个税后按月转入乡镇总会计账户,由乡镇代为发放;公用经费和辅助执法人员(协管员)经费扣除相应费用后,一次性转入乡镇总会计账户,由乡镇负责管理和使用;城区中队执法用车由县综合执法局统筹安排和管理,科学合理使用车改保留经费。(蔡良成)

  熟溪中队:

  开展人行道违停专项整治

  近日,熟溪中队开展人行道违停车辆专项整治行动,队员坚持每日徒步巡查片区人行道违停处罚道路,巩固整治成果。

  城区温泉南路自去年5月拓宽施工,增设停车道和非机动车道后,沿街新车、二手车店占用人行道展示、销售车辆现象严重。熟溪中队积极行动,向沿街店铺发放人行道违停处罚告知书600余份。整治工作开展以来,仅剩两家二手车店依然将车辆停放在人行道上,执法队员向其发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并予以劝导,目前都已在限期整改。通过每日对人行道违停车辆的处罚,大多数路段人行道上已极少有车辆停放,极大改善了道路环境,方便了非机动车的通行。(何柔婷)

  度假区中队:

  节假日景区管理不放松

  为保障“五一”假期景区秩序,度假区中队筹划在前,做好任务分解工作,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节假日期间景区秩序井然。

  “五一”期间,度假区中队执法队员加大巡查范围与力度,加强对流动摊贩的管控,对占据人行道从事烤烧和其他经营的,发现一处清理一处,对游商以劝导教育为主,减少乱设摊点等不文明现象。同时,加强对来往车辆的疏导,在交通运行高峰时段,实行行人、车辆分流,采取进入景区单向通行,并积极提醒驾驶员,规范停车,有效缓解了车辆拥堵情况,共疏导车辆1000多辆,规范车辆有序停放600多辆。同时规范流动摊位摆放15起,劝导其到指定位置摆放20起,查纠占道经营12起,制止乱扔等不文明行为5起。(徐英)

  桐琴中队:

  精品街空调外机整治工作启动

  近日,桐琴中队将长安街、五金大道设为“精品街”,以精品城市考核办法为标准,提前启动“精品街”治理工作。

  “精品街”治理的首要任务是做好沿街店铺的空调外机整治工作。为此,执法队员一家家走访经营户,积极开展宣传工作,发放限期改正通知书,要求商家对不符合安装规范的空调外机进行整改。由于执法队员耐心细致地沟通,整改工作得到了大部分商家的理解和支持。

  持续两周的空调外机整治前期告知工作已全部到位,执法队员向长安街、五金大道沿街商铺发放了限期改正通知书84份,需整改空调外机共104台。下一步,桐琴中队将积极督促各商家在5月底前整改到位。(廖凯宇)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当心,非法集资搭上网络传销
· “五一”小长假全国旅游总收入近800亿
· 武义:生态修复鸟儿欢
· 仙客岭农庄进入水果采摘季
· “长 椒”桑葚
· 绿色无公害 防治松毛虫
· “育心经典萃英之家”在我县开展游学活动
· 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
· 县人大视察交通和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 用好民主权利 选出干事干部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