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项目建设百日攻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保质量 抓进度 强督查

章旭升在督查重点项目时要求
2017年11月09日 09:23: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带领县府办、县督考办、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对我县部分百日攻坚重点项目进行督查。章旭升强调,重点工程的推进既要讲效率也要追求质量,各部门要围绕全年的工作部署,按照百日攻坚的要求,抓紧抓实各个环节,早谋划、保质量、抓进度、强督查,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如期完成。副县长 钟晓谷参加督查。

  “现在还有哪些问题没有解决?”“什么时候能够动工?”“哪些步骤环节可以提前做、提前谋划”……章旭升一行先后来到武义一中迁建工程、商业综合体和酒店招商地块等地。每到一个项目现场,他一边查看规划图纸,一边询问难题症结,提出解决方案,并要求各主体单位和施工单位提高目标,加快项目推进落地,尽早开工建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相关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章旭升要求,项目建设要抓进度抓效益,对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紧抓不放、迎难而上,研究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切实加快实施进度,争取项目有效推进并发挥效益。要依法依规加快政策处理,为工程早日进场施工创造条件。要强化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镇(街、区)主要负责人要切实担起责任,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进行逐层细化,分解任务,责任到人。各有关部门要拓宽思路,通力协作,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及时提出并协调解决工程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保质保量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作者:吴婧文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共享快递盒或开启绿色物流时代
· 双支柱调控框架明确 金融调控监管体制渐入新轨
· 首届中国·武义温泉乐养旅居产业发展论坛掠影
· 第三届牛头山道教文化节今晚开幕
· 青春助力“五水共治”
· 保质量 抓进度 强督查
· 2017年度“五水共治”项目每月形象进度计划
· 贯彻党的宗教政策 促进宗教和谐发展
· 贯彻党的宗教政策 促进宗教和谐发展
· 保质量 抓进度 强督查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