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家园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桐琴中队行政审批窗口高效运行

2017年12月25日 09:42: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桐琴中队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流程,为服务对象提供更为公开、透明、高效、便捷的行政审批服务。一年以来,行政审批窗口运行高效,共接待前来咨询人员300余人次,受理单位及个人申请店招广告审批项目197件,临时性占道审批项目95件,共计办结292件,相比2016年的111件,翻了一番。

  桐琴执法中队成立初期,在桐琴镇365便民服务中心设置了行政审批窗口,负责桐琴镇区范围内的店招(门头)广告审批和临时性占道审批,从源头做好户外广告和临时性占道的规范管理工作。但是,桐琴中队从往年查处的多起擅自设置户外广告设施、擅自占用城市道路等案件中了解到,部分商家和广告公司对临时性占道及店招广告是否需要审批、如何办理审批手续不甚了解。部分单位和个人以审批手续麻烦为由,忽视审批环节,继而产生违法行为。

  为此,桐琴中队多措并举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一是对沿街商家逐户上门宣传,发放行政审批材料清单、申请流程等信息,提高了行政审批程序的知晓率。二是规范审批标准,对店招广告的尺寸、材质、外观进行统一规范,对不符合要求的店招广告不予批准,对临时性占道的面积、占道物品进行限定,对严重影响市容整洁的临时性占道不予审批。 (廖凯宇)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共享快递盒或开启绿色物流时代
· 双支柱调控框架明确 金融调控监管体制渐入新轨
· 武义:农村办电商 老少有事干
· 红色旅游要优化组合才会红起来
· 过冬至 做豆腐
· 蓝莓树叶红似火引客来
· 我县菜农从“靠天吃饭”到“靠棚致富”
· 强党性 学本领 红领新青年助力乡村振兴
· 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建设温泉养生名城
· 以更高站位更强担当建设温泉养生名城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