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新时代 新梦想”浙江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网络媒体走转改】挖掘特色文化 激发发展活力

武义县领导调研精品线(村)建设
2018年02月02日 09:0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武义新闻网讯 1月31日,武义县委副书记汤志勇率领县委办、县府办、县农办、交通运输局、国土局、水务局、农业局、民政局、旅委等相关部门人员,就武义县精品线(村)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汤志勇一行首先来到王芦线沿线的白洋街道下埠口村和王村,实地查看了王芦线精品线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两个村精品村建设情况汇报。汤志勇鼓励镇村干部要深入挖掘特色文化,扮靓美丽镇村、复兴美丽乡愁、发展美丽经济,不断激发农业农村发展活力。同时树立精品意识,提升建设品位,在规划中塑个性、文化中提气质、产业中出效益,推进乡村整体改善,为村庄注入美丽灵魂。

  在温泉度假区抱弄口村和沈店村,汤志勇沿着山间小路且行且看,对两村利用自然生态优势发展旅游的做法表示赞赏。汤志勇要求,要利用好两村的历史文化资源和自然生态资源,突出农村产业发展,注重特色农家乐提档升级,全力打造美丽经济,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培育发展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形成村庄景美、民富的新格局。

  在武王线沿线的大田乡代石村胡公庙自然村和王宅镇马昂村,苍木藏白风光独特,雪落溪流山水秀美,汤志勇对马昂村精品村建设的建设基础和推进力度予以充分肯定。汤志勇说,要加强谋划,紧盯工作目标,对精品线(村)建设进行科学准确定位;要开拓思路,融入一村一景建设理念,结合精品村建设,将自然美景融入村庄环境,做好精品线沿线景观设计工作;要协调联动,乡镇部门形成工作合力,攻坚克难,打造好关键节点,有效激发精品线(村)发展潜力,助力乡村振兴。

  调研期间,针对近期雨雪冰冻天气频发的情况,汤志勇还叮嘱各乡镇(街道)、度假区党委政府要做好雪天防寒防冻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有可能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布达拉”上黄冬景组照
· 雾凇奇观
· 确保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 【网络媒体走转改】挖掘特色文化 激发发展活力
· 【网络媒体走转改】景宁:抗寒“五保”暖民心
· 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 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 县第十五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