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与孩子们共迎“六一”儿童节

县领导开展“六一”走访
2018年06月01日 14:42: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徐策 李滢洛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童咏雷、钱建国、方黎明、黄红梅等分组前往我县部分小学和幼儿园走访慰问,与孩子们共庆“六一”儿童节,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

  县委书记张新宇,副县长方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武义新纪元双语学校、壶山小学、壶山幼儿园、王宅幼儿园、王宅小学看望孩子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在武义新纪元双语学校,张新宇走进阅览室等地,认真查看学校办学环境。他叮嘱学校负责人,要把双语学校办成引领教学的示范学校,为武义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在壶山幼儿园、王宅幼儿园,张新宇详细询问教师随班制度等情况,为孩子们送上书籍、益智玩具等节日礼物,希望孩子们在快乐中成长。在壶山小学,张新宇走进校史陈列馆,认真聆听少先队员对党史和学校历史的介绍,并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孩子们围在一起开心交谈。在王宅小学,张新宇希望校方继续发扬“耕读传家”优良传统,把“农耕文化”贯穿到孩子们的学习和玩乐当中,并一直传承下去。看着孩子们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张新宇高兴地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全县少年儿童要从小树立远大理想,把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作为崇高追求,培养高尚道德情操,掌握丰富科学文化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新宇强调,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县上下都要关心和重视少年儿童的成长,为培养祖国下一代和时代好少年创造良好环境,让孩子们在阳光雨露下茁壮成长。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建国先后来到建成学校、明招小学、熟溪小学、白阳幼儿园和履坦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县领导首先走进建成学校,给孩子们带去礼物,亲切询问他们的学习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努力学习、练好本领,将来成为有用之才。章旭升还勉励学校要坚持质量立校,进一步抓好德育和能力养成教育,为外来建设者的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树立起特色、优质的民办品牌。随后,章旭升一行来到明招小学、熟溪小学和履坦小学,给孩子们带去各式各样的图书、文具和体育器材,祝愿他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每到一处,章旭升都详细了解学校规模、师资情况、办学特色、饮食环境等,希望各学校立足优势,做强传统文化教育、做优资源共享平台、做足特色教育文章,把办学特色贯穿和融入到孩子们的学习和健康教育中。在白阳幼儿园,章旭升参观了幼儿园的校舍设施和活动空间,观看了小朋友们的“六一”表演彩排并与大家合影留念,并祝愿所有小朋友节日快乐,健康、幸福成长。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县政协副主席黄红梅先后来到武阳幼儿园、武川小学、实验小学、柳城畲族镇中心小学、柳城幼儿园,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送上体育用品、学习用品和书籍等。童咏雷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教学设施投入、办学特色等相关情况,他希望各学校要不断优化育人环境,加强校园特色文化建设,让师生在创造性教育教学活动中得到主动和谐发展。做到教育观念要有新跨越,特色创建要有新突破,学校管理要有新举措,文化建设要有新变化,教育质量要上新台阶,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永康虎踞峡景区举办民间才艺大赛
· 叶长埠头开出古埠饭店
· 全国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动态监测问卷入户调查
· 把优质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 县妇保院:细微之处见真情
· 走好“两山”路 争当“绿富美”
· 与孩子们共迎“六一”儿童节
· 第29届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开幕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