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武义40年改革开放再出发 >> 活动动态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讴歌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职工文艺汇演侧记
2018年10月24日 09:35: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


小品《桃花开了》


朗诵《初心可鉴,正气永存》


快板舞《爱我农信,共创辉煌》


相声《如此经理》


小品《快乐的烦恼》


舞蹈《红色之星》


舞蹈《奔跑在路上》


快板《点赞武卫计新气象》


情景舞蹈《茶歌悠悠》


歌伴舞《秀美武义》

  40年峥嵘岁月,40年奋发图强,改革开放的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10月16日,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我县总工会特举办职工文艺汇演,描绘40年来武川大地上日新月异的变化,歌颂站在这片土地上的武义人民奋勇争先、不畏艰难的改革精神。

  “壶山青,熟水碧,温泉名城享美誉。”伴随着嘹亮的歌声,身着红色舞裙的舞者袅袅婷婷、轻步曼舞,指尖婉转仿佛轻抚着武义山川水文的脉络,观众们随着悠扬的歌声、伴着优美的舞姿看到牛头山,看到大红岩,看到武义美好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象,歌伴舞《秀美武义》展现着新时代武义的新形象。“杀了夏明翰,自有后来人。”铿锵有力的声音砸在表演大厅里,也砸在中华民族奋力崛起的岁月长河里,朗诵《初心可鉴,正气永存》以无产阶级革命家夏明翰为主线,歌咏了为共产主义事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终生的英雄们。快板《爱我农信,共创辉煌》、《点赞武卫计新气象》,小品《快乐的烦恼》,歌舞《欢聚一堂》、《茶歌悠悠》、《奔跑在路上》、《再唱山歌给党听》等众多节目精彩纷呈,从多角度、多方面展现了武义改革开放40年的成就,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叫好声。

  欢乐的时光转瞬即逝,小品《桃花开了》为观众送上最后一个精彩节目。日前,我县旧城改造工作在全县人民众志成城、上下一心的支持中圆满完成,书写了我县改革发展的历史新篇章。《桃花开了》立足旧城改造现实,以武义方言讲述了发生在这场浩大的攻坚战中我县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武义正以全新的面貌蓬勃生长。

  此次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表演形式,生动展现了我县广大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动人风采,演职人员们用歌声唱出了内心的豪迈,用舞蹈书写了壮丽的诗篇,用热情传递着不惧挑战、奋勇争先的武义精神。40年不是终点,武义将继续前行,奋力书写更多、更好的新篇章!

  吴杭欣/文 朱谢旻/摄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梅吉姝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温泉印象”公寓有序推进
· 武义温泉节系列景区半价酬宾
· 从无到有 有机茶香飘四海
· 柳城中队开展北门头市容环境专项整治
· 开发区中队运用“非接触性”模式办结违建案件
· 倒排时间节点 加快项目建设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来武调研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济锡来武调研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