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旅游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温泉之城”打造武义旅游国际范

县政府与浙报传媒签订2016年战略合作协议
2016年02月19日 08:54: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2月15日,武义县人民政府与浙报传媒签订2016年全媒体战略合作协议,拉开迎杭州G20峰会、打造“温泉之城”武义旅游国际范序幕。副县长李杨勇和浙报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何锋等出席签约仪式。

  李杨勇在签约仪式上说,武义是浙江省旅游经济强县和全省旅游综合改革试点县。武义作为国土部命名的浙江省唯一“中国温泉之城”,2015年“温泉小镇”成功入选浙江首批37个特色小镇创建名单,成为全省8个创建旅游产业特色小镇之一,2015年接待国内外游客857.7万人次,摘取2015年浙江旅游总评榜年度旅游十佳发展县(市、区)称号。他介绍,武义旅游资源丰富,业态发展良好,与浙报传媒签约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旅游综合改革、全域旅游、旅游富民、产业融合等主题,紧抓高铁机遇、接轨G20峰会、特色小镇建设等时政热点,开展全方位全媒体战略合作。

  何锋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浙报传媒在国内首家实现媒体经营资产整体上市,拥有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浙江在线等30余家主流媒体,旗下有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江手机报、“浙江24小时”客户端、腾讯·大浙网、边锋浩方网络平台及APP、媒体法人微博、微信公众号等300多个,现有6.6亿网络注册用户。他说,武义县人民政府与浙报传媒签订2016年战略合作协议,将是双方丰富资源的优化整合,浙报传媒将借助主流媒体力推“温泉之城”武义旅游日益走向国际化。

  签约仪式上,2月14日走进武义的6对中外情侣代表发表武义旅游感言。合作双方回答了全省部分媒体记者提问。

 

  作者: 记者 鄢子和 通讯员 杜晖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盘点2016春节黄金周"年货清单" 折射经济增长新动力
·春运过半 全国已发送旅客13.8亿人次
·“温泉之城”打造武义旅游国际范
·【图】大批侯鸟入驻武义坛头湿地过冬
·清塘:暮雨层波绿朝晖山气新
·垃圾乱堆现象依然存在
·光荣榜
·走出一条生态富民绿色发展科学跨越之路
·精准发力补短板 实现“十三五”开门红
·全面推进消防宣传“七进”工作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