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美丽家园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城管动态(6.20)

2016年06月20日 08:58: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城管审批窗口推进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工作

  近日,城管驻行政服务大厅窗口开展了新一轮行政审批改革创新工作。

  一是梳理完善行政审批信息公开制度、重大行政审批集体决定制度,形成了内部审批工作实施细则;二是联合各审批部门,结合权责清单清理工作,对实施办法进行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对技术性和专业性比较强的审批项目,制订了详细的审批技术规范;三是根据“谁审批,谁监管”原则,加强审批的后续监管,制定了具体的监管措施,防止出现监管职能“缺位”;四是对窗口硬件、软件进行全面升级,对行政审批项目的受理、承办、批准、办结和告知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督。(徐英)

  温泉南路店招改造工程启动方案设计

  近日,县城管执法局召集县广告行业协会以及部分理事单位负责人就温泉南路(温泉桥——双路亭)店招改造事宜召开方案设计征求意见会。

  会上,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店招改造进行讨论,并一致认为温泉南路店招改造对提升武义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大家对店招改造的设计图样稿进行分析比较,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城管执法局将根据意见和建议,委托设计公司进行方案及图纸设计,之后再进行项目公开招投标。(廖艳芳)

  壶山中队开展汪村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6月13日至14日,县城管执法局壶山中队执法队员会同壶山街道、市场监管部门工作人员对汪村周边再次进行集中整治。

  汪村位于白洋渡工业区,外来人口多,人口流动量大,管理难度极大。而汪村综合市场作为当地最重要的交易市场,沿街商铺超门窗经营、摊贩无序摆放、宣传广告乱贴乱挂、环境脏乱差、交通拥堵等现象较为普遍。虽然此前也进行了几次集中整治,但由于城郊地区执法人员相对薄弱,市容问题极易“反弹”,附近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执法队员对沿街商铺超门窗经营、占道广告牌、无照经营流动摊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并对乱张贴宣传广告、私拉横幅等户外广告进行了清理,还对无主垃圾、卫生死角等表面垃圾、废弃建筑垃圾进行清理。据统计,当天共劝导超门窗经营商家30余户,清理无照经营流动摊8个,清除乱张贴乱悬挂广告牌20余个,清运垃圾1车。在巩固市容环境的基础上,执法队员组织拆除了汪村一宗违法建筑,共计50平方米。经过整治,汪村周边市容环境得到较大改善。

  (陈秀智)

  柳城中队做好庙会相关工作

  为保障柳城畲族镇“五月十六”传统庙会顺利进行,近日,县城管执法局柳城中队根据柳城畲族镇政府安排,严阵以待、全力以赴做好庙会相关工作。

  农历五月十六是柳城畲族镇一年一度的传统庙会。为迎接庙会,柳城中队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落实各执法队员工作职责,确保所有人员在岗在位。6月13日凌晨,柳城中队与柳城市场监管所共同参与庙会摊位划定工作。报名当日,前来参加活动的人数众多,柳城中队定人定点安排值守,保证了报名期间的秩序稳定。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庙会期间执法队员将继续加班加点,坚守各自岗位,加强庙会巡查,做好庙会期间的执勤工作。(阮赟)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50条措施为企业减负
·社科院专家详解债务问题:中国不存在债务危机
·武义县《精品民宿发展暂行办法》解读
·海外名校学子将于6月22日走进武义
·【图】山垄田牛耕
·螺蛳姑娘创业卖螺蛳肉
·玉米八胞胎
·不忘初心振精神 狠抓落实补短板
·确保修复工作如期高质完成
·发挥党员作用 促进农村发展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