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深化“美丽县城”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铁腕抓治水 重拳抓拆违

省委督查组来武督查“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
2016年08月19日 08:51:2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省委第30督查组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巡视员朱建军率省督查组来武,对我县“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进行督查。8月11日,省督查组召开反馈会,认为武义“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县领导张新宇、扬霄雁、沈朝华、李杨勇、王毓平参加反馈会。

  连日来,省委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抽查台账等方式,对我县部分重点河流、重点工程、污染设施治理项目、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三改一拆”整治点等进行全面细致地了解。

  “五水共治”方面:今年以来,我县按照省委提出“三个不带入全面小康”和市委提出“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五水共治”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确保可游泳、再夺大禹鼎”目标,坚持水岸同治,突出项目治水,强化长效管理,治水工作不断深入,治水成效进一步显现。1—7月,全县流域水质持续向好,3个跨县市交接断面水质考核优秀,5个市控及以上地表水断面水质稳定在Ⅲ类以上,29条干支流水质全部达Ⅲ类以上。

  “三改一拆”方面:截至7月底,全县完成拆违面积60.6万平方米,完成市级年度任务的110.44%,完成“三改”面积58.44万平方米,完成市级年度任务的100.76%。大力推进“两路两侧”87宗省市交办任务整治工作,完成84宗,完成率96.6%,其中省级交办的29宗已全部完成。“两路两侧”自查自纠任务1454宗,完成915宗,完成率63%。

  反馈会上,省督查组对我县“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在“五水共治”、“三改一拆”工作推进过程中,组织领导到位、工作亮点纷呈、整治重点突出、宣传发动有力,治水拆违取得了明显成效。督查组要求,要持续高度重视“五水共治”和“三改一拆”工作,进一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全面提升整治水平;要进一步统筹协调,责任到人,形成合力;要强化调查摸底,做到情况要清,举措要实;要树立大局意识,强化监督机制,及时查漏补缺,以刮骨疗伤、猛药去疴的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工作取得新进展、新实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表态说,要按照省委督查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履行职责,勇于担当,敢动真格,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快难题破解。同时要抓协调、抓督查、抓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作者: 记者 吴婧文 见习记者 朱晓婷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油价重挫4%且美油跌穿40美元 因供应过剩忧虑
·史上最大规模清洗:8月1日万家私募即将消失?
·“汉坊婺窑”武义直营店8月21日正式开业
·寿仙谷获得灵芝和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主导权”
·坚持三个导向 深入推进“创国卫”
·生态治水绘就武义秀美画卷
·生态治水绘就武义秀美画卷
·县政协召开八届五次常委读书会
·坚持三个导向 深入推进“创国卫”
·关于玉泉街等路段车行道内禁止停车的通告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