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美丽乡村周刊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西联乡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7年02月20日 08:52: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目前,笔者从西联乡了解到,该乡正在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去年12月,该乡组织召开了由马口区域的乡贤、能人参加的小城镇建设座谈会,邀请他们为家乡建设出谋划策;之后,组织马口区域7个村的主职干部一起商讨相关政策制定;委托金华城市规划设计院开展民意调查;在这些工作基础上拿出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规划设计初稿,到目前为止已进行了5次讨论修改,目前还在进一步修改,使整治工作和本乡经济、旅游发展、特色培育相结合。

  去年12月,该乡针对马口区域占道水池、占道经营、道路两侧乱堆乱放严重的情况,集中力量,以柳四线为主线,共开展了20余次集中整治行动。共清理乱堆乱放户343户,清理面积7138m2,拆除乱搭乱建81宗,清理垃圾116车,拆除旱厕、露天粪缸60余口,顺利完成市级卫生乡创建。

  虽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未最终确定,但该乡对于必须上马的项目先行一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建设入城口宣莲景观带已完成5户香菇棚拆除,连片流转土地140多户150余亩;为完成马口区域公园建设拆除危旧房1处,建筑面积850m2,并已完成规划设计。同时,实行每位班子成员项目包干制,已经明确要做的8个项目已经开始对接。

 

  作者: 通讯员 雷晓蕾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P2P网贷平台“理财团”疑跑路 上千投资人被套牢
·美股历史新高背后:投资者在买哪些股票
·唐风温泉上演爱情偶遇会
·“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红红火火
·西联乡稳步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我县完成2016年度规模种粮补贴发放
·我县2017年土地治理项目实施方案通过县级会审
·政协武义县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