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家园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城管动态

2017年05月22日 09:56: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壶山中队:加强噪音污染治理

  近来,壶山中队多次接到市民反映,在居民聚集区、商业圈、广场等人流密度大的区域,商家店铺用高音喇叭宣传产品,沿街叫卖,连午休时间也不放过,严重影响了市民的正常工作和生活。

  为有效治理噪音污染,壶山中队结合工作实际,对辖区内主干道两侧,尤其是解放街、壶山下街、加贝、沃尔玛商业圈等区域,采取不定时巡查和突击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全天候监控,强化中午、夜间错时上班,安排执法人员加强巡查监控,发现噪音扰民事件及时制止。在治理过程中,对部分不听劝告、屡次造成噪音污染的商户,执法队员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坚决依法查处。截至目前,壶山中队共依法暂扣音箱、高音喇叭等设备10多个。(陈秀智)

  白洋中队:

  快速处理房屋改建投诉举报

  近日,白洋中队接到举报,称县城环城东路白洋卫生所旁有人在屋顶进行加高建设。

  执法队员立即赶往现场,发现系何某某在自家楼顶进行房屋改建。执法队员要求当事人提供审批材料,但其称不知道要审批,因该房屋建造历时已久,存在围栏开裂、漏水的情况,所以拆除原有围栏并将屋顶进行改建,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何某某未能提供审批材料进行房屋改建,涉嫌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和《浙江省城乡规划条例》的相关规定,执法队员当场向其发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立即停止现场施工。同时,执法队员对当事人详细解释了“三改一拆”的政策及违法建设行为后果,当事人最终表示理解并积极配合,当场让工人拆除了改建部分。(李嵩巍)

  桐琴中队:

  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近日,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对桐琴镇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在肯定镇容秩序有较大提升、主干道卫生情况良好的同时,也提出了部分存在的问题。桐琴中队根据督查通报要求,及时与镇领导及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召开中队会议,制定相应整改措施,迅速开展各项整治工作。

  市场路位于桐琴老镇区,毗邻桐一村综合市场。部分商家为招揽生意,将商品摆在人行道上售卖,溢摊、占道情况比较普遍,是市容管理的重难点。桐琴中队联合桐一村村委会,向市场路各商户发放限期改正通知书,逐户上门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整治工作落实到位。截至目前,市场路沿街所有占道经营情况均已整改到位。据悉,桐琴中队将坚持“管理常态化,标准严格化”的原则,巩固专项整治成果,避免占道经营现象反弹。

  (廖凯宇)

  开发区中队:

  取缔百花广场流动摊点

  近日,开发区中队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百花广场内有经营性露天KTV,噪音分贝过高,影响了附近企业的生产经营与员工的休息。此外,周边还有很多烧烤摊和冷饮摊,车辆乱停放现象也比较严重。为此,开发区中队对百花广场流动摊点开展集中专项整治。

  整治过程中,执法队员耐心劝导广场内的流动摊贩,大部分流动摊主能够迅速、主动地配合整改;对于少数态度顽固、屡劝不改的摊贩,执法队员逐摊督促整改。此次整治,共劝导流动摊30个,发放改正通知书6份、十类陋习宣传单30余份,有力地维护了百花广场的管理秩序,还给市民一个整洁安静的休闲生活环境。(叶浩)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一行三会同时“重拳出击”:金融监管齐心去杠杆
· 原油“大踩踏”:国际基金清仓式逃亡
· 浙江武义:举办国际养生瑜伽大会,提升温泉旅游核心竞争力
· “追梦丹青”汤章菊画展开展
· 城管动态
· 熟溪中队集中清运废弃家具
· 剿灭劣v类水党团先锋行
· 2017中国皮划艇巡回赛(浙江武义站)激情落幕
· 2017中国·武义国际养生瑜伽大会举行
· 家电使用“十不要”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