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来自重点工程一线的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壶山街道重点工程攻坚实现“加速度”

1个多月完成21个项目20.4万平方米的政策处理
2017年07月12日 08:16: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壶山街道汪村与县国土局正式签订北岭市民广场项目的土地征收补偿协议。北岭市民广场项目土地征收涉及壶山街道汪村、项山干、塘头、齐心等4个村(经济合作社)。到目前止,壶山街道已完成该项目政策处理3.3万平方米。

  壶山街道作为县城的核心区、城市建设的主阵地,今年承担了26个县重点工程土地政策处理工作。为确保工程项目如期落地,街道专门成立26个重点项目政策攻坚组,由班子成员担任每个项目攻坚组组长,联村干部、相关村(社)主职干部等为组员。街道还制定项目责任清单,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勇于担当,强势推进,与时间赛跑,用力度推进度,力争提前完成目标任务。”街道项目攻坚的号角吹响,各项目政策攻坚组的工作人员斗志昂扬,全身心投入,奋战在一线,攻坚在一线。

  环城西路延伸至新武义一中道路项目,街道项目攻坚组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对红线范围内的坟墓、青苗、房屋进行摸底造册。每天不厌其烦地上门与被征收户沟通,从实从细落实政策处理工作,解答他们的疑问。仅用80天时间,就提前完成了涉及南丰经济合作社、汤岭脚村2.5万平方米土地、160余穴坟墓迁移等政策处理工作。

  街道负责235国道金华婺城至武义公路武义段工程项目政策攻坚的工作人员,为抓住坟墓迁移、苗木迁移最佳时间段,放弃假期和休息日,奋战在政策处理一线,入户做村民思想工作,与村民签订协议,第一时间拨付补偿款,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了近8万平方米土地、56穴坟墓的政策处理工作。

  在开展壶山森林公园南入口改造项目政策处理时,工作人员细致、缜密、耐心的工作作风得到了广大被征收农户的点赞。在一户被征收农户家中,工作人员用了3个小时讲政策、讲道理后,终于签下了征收补偿协议。

  项山干村有2.1万平方米的土地被征收,用于北岭市民广场、文化中心2个项目的建设。该村在签订征收补偿协议不到一周时间内,就积极安排人员、机械对被征收地块进场清表。

  “我们通过6月份重点工程的集中攻坚,到目前已经完成21个项目共20.4万平方米的土地政策处理工作。针对未完成项目,下步街道将继续集中力量,逐个击破,以决战之势、必胜之志,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征收任务。”街道办事处主任傅建云说。

  作者:朱谢旻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万科股权之争“大结局”:郁亮任董事会主席 王石告别管理层
· A股这半年 分化格局下的冰与火
· 武义一水间民宿惊现“萤火舞会”
· 《西游记里的通天河》
· 城区多条路段施工 市民出行注意避行
· 我县开展剿灭劣V类小微水体初验工作
· 城区多条路段施工 市民出行注意避行
· 发挥统筹协调作用 加速推进重点工作
· “破解家用摄像头”灰色利益链揭秘
· 楼市调控效果显现:上半年成交降温 35城或需补库存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