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家园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综合执法局全线出击整治市容环境

2017年09月04日 08:53: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十类陋习”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近期,综合执法局以开展“强基础 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为契机,在市容市貌管控上深入发力。城区各中队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样的市容专项整治行动,并取得了一定成效。

  壶山中队:加大违停整治畅通城市道路

  近期,有市民来电反映,部分路段在非正常上班时间段(18点至次日8点)存在机动车违规停放,导致交通拥堵的情况。壶山中队随即召开会议,对相关路段违停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组织执法队员开展早间突击行动,在各重点路段发放《关于人行道违章停车实施行政处罚告知书》123份。

  壶山中队为加强规范主城区干道、主要商业大街的人行道停车秩序,改善道路交通环境,不断扩大查处实施范围,新增人行道违停处罚路段4条,分别为解放北街、温泉中路、县前街、金星巷。在正式实施处罚前期积极开展宣传告知,发放《新增城区人行道违法停车行政处罚实施道路的通告》共计700余份。此外增加违章处罚执法力量,安排3个片组的违停处罚人员,全面负责壶山整个辖区的违停处置工作,在每日巡查管控市容情况的同时密切关注违停车辆。

  通过加强日常监管,开展各项违停整治突击行动等,辖区内车辆违停情况有了较大改善。同时壶山中队深入问题研究,补齐工作中的短板,层层推进违停查处工作更上一台阶,一方面有效解决市民诉求,保障路面畅通,另一方面逐步提高车主自觉规范停车的意识,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下一步,壶山中队将安排人员对重点路段的人行道违停车辆开展不定时的早间查处工作,并加大巡查频次,严肃查处人行道违停行为。

  熟溪中队:突击整治流动摊整肃道路交通环境

  近期,早上6点钟开始,熟溪中队全体执法人员对栖霞花苑马路市场、万隆城在建工地周边、大桥南路路口、解放南街和环城南路的流动摊开展突击整治,为开学的师生家长们提供一个清爽舒适的出行环境。

  为确保学生上、下学道路畅通,此次整治行动突击范围覆盖较广,执法队员采取各个击破的方式,扣押流动摊8个,其中早点摊6个、水果摊2个。同时,栖霞花苑马路市场是此次整治的重点和难点,该马路市场周边是居民区和壶山幼儿园,流动摊点有30余个,主要经营蔬菜水果、水产、早餐等。今年以来,熟溪中队已开展多次集中整治,但时有反弹。7月底,执法队员再次下发告知书,通知各摊主自行整改。但在此次突击整治行动中,仍有部分商贩设摊经营。执法队员在当场拍照保留证据后,耐心劝离了所有摊点,并多次返回复查。对履教不改的商贩,执法队员依法扣押其经营物品并通知相关当事人前往熟溪中队配合立案调查。

  据悉,目前仍有个别流动摊贩抱着侥幸心理,与执法队员“打游击”。对于屡劝不改的流动摊贩,熟溪中队将根据相关规定,从严、从重处置。下一步,熟溪中队将继续加大突击整治力度,杜绝流动摊反复。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限价”茅台缘何成最贵股票
· 私人"理财分析师"只亏不赚 团伙利用投资平台诈骗上亿元
· 旅游民宿基本要求与评价
· 武义县旅游资源保护开发管理办法
·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
· 引得“群山”活水来 昔日“面塘”焕新颜
· 武义四胞胎5岁了
· 体现更大成效 实现更好发展
· 县政府举行第10次常务会
· 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武义青年人的家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