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教卫体 >> 校园来风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对照“十问”找差距立说立行抓落实

2018年10月17日 09:08: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近日,县教育系统开展了新时代金华精神大讨论活动。各校根据学校发展特色,陆续召开形式多样的大讨论活动。

  下杨中学:10月10日,下杨中学党支部召开了以“清廉校园党员先锋”为主题的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上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学习新时代金华精神和对照“十问”找差距。结合“十问”讲话精神,结合目前学校主要问题,就优秀班集体创建的创新、新课改的落实和机关效能建设开展热烈讨论。

  武义五中:10月15日,武义五中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十问找差距,立说立行抓落实”的主题会议。会上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端正思想、认识不足,提升发展理念,拉高工作标杆,强化执行落实,并要求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开展对照“十问”找差距,强担当,抓落实等工作。

  壶山小学:10月11日,壶山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主题日学习活动。活动讲解了什么是“八八战略”、“八八战略”为学校发展作出了哪些指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车俊关于“六问,六不足,六个变”讲话精神等7个方面的内容。活动希望全校教师结合职业特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邵宅小学:10月8日,邵宅小学支部开展党员教师“对标大排查”专项活动。党员教师对照“十问”结合自身实际逐项查找问题。对照“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的新时代金华精神和县委县政府全会上提出的‘十问’,针对思想理念落后、工作作风不实、担当作为不力等问题,查短板、找差距、抓整改。结合该校实际,端正思想、认识不足,提升发展理念,拉高工作标杆,强化执行落实。同时部署了在全体党员及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中开展“对照‘十问’找差距,立说立行抓落实”专项活动。

  柳城小学:10月8日,柳城小学党支部召开了对照“十问”找差距,全体党员会议。会议围绕“信义和美、拼搏实干、共建图强”细致讲解了“金华精神”、结合教师职业特点学习了“十问”讲话精神。对照“十问”找差距活动的开展有助于教师发现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利于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更有效地开展。

  芦北小学:10月11日,芦北小学党支部开展“对照‘十问’找差距,牢记使命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对照“十问”内容要点,对要点中的问题进行逐一回答,逐项查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自我约束意识,对标设问,查找短板,对找出的问题认真分析,明确了方向,强化了党性,不忘初心。

  项店小学:10月11日,项店小学召集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开展了“党员干部齐学习,对照‘十问’找差距”的专题会议。针对‘十问’,党员干部教师逐条对照,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举措。

  武阳幼儿园:10月11日,武阳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举行了“学先进,忆初心,明职责,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围绕讲述入党故事、撰写《一封给党组织的公开信》、红色经典诗篇联诵、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纪录片共四方面内容展开。党员教师们回忆入党初心,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紧密联系当前工作,树立明确目标,在日常工作中站排头、当标兵。

  白阳幼儿园:10月8日,白阳幼儿园党支部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十问”专题学习讨论会中,党员教师们逐条对照“十问”内容,聚焦思想观念陈旧、发展理念落后、工作作风不实、担当作为不力等问题,认真查摆,深入思考。通过自身表态发言,互相交流讨论,进一步找准症结,明确整改方向。通过问题再查摆,认识再升华,整改再提升,进一步理清思路、鼓足干劲,提振精气神。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开展老年健身 推进体育建设
· 金华市开展廉政主题征文
· 武义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有关问答(二)
· 不稼不穑 稻花香里说丰年
· 武义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有关问答(一)
· 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 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 县领导走访慰问百岁老人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