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寿仙谷医药成为“中国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

2018年10月26日 08:46: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以“加快集群品牌建设、推动国际品牌共同发展”为主题的“首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日前在京举行,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与无限极、天狮、安利等公司一起,列为“中国养生保健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

  据了解,首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组委会设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由原国家质检总局、工信部、财政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央电视台五家单位发起,于2013年经国务院同意,民政部批准成立,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平任名誉理事长,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刘平均担任理事长。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是国际标准化组织品牌评价技术委员会(ISO/TC 289)和全国品牌评价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 532)的秘书处承担单位。作为从事品牌工作唯一的全国性社会团体,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以来严格按照国务院要求,推动形成具有中国特色的品牌价值评价机制。原国家质检总局自2013年起连续5年开展公益性的“中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一直承担该项目的组织、评价、发布等具体工作。5年多来,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得到参评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信赖,评价结果还对很多单位的金融渠道拓宽、投融资增值等发挥了关键作用。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要求,促进我国产业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培育若干世界级先进制造业集群。本次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诸多国家级协会共同举办首届中国集群品牌论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以集群品牌,

  推动中国品牌强势崛起

  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既要着眼于社会全面进步和人的全面发展,更要注重经济结构和产品质量的改善提升,尤其需要着力培育知名品牌。实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品牌”转变,迫切需要集群品牌的建设,从而提升中国品牌国际影响力。

  近年来,在一系列品牌建设的政策推动下,我国品牌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成为支撑中国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华为、联想、阿里巴巴、腾讯、格力等一批知名企业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人民熟知的国际知名品牌,而中国茶叶、中国陶瓷、中国丝绸、中国高铁、中国核电、中国白酒、中国消费类电子产品、中国旅游目的地等集群品牌也享誉世界。

  当前,中国发展迈入新时期,经济发展也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基础已经夯实,推动中国集群品牌建设、推动国际品牌共同发展的机遇已经到来。随着一带一路倡议和发展,国际社会和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将更加的了解中国品牌,信任中国品牌,选择中国品牌。未来,消费中国品牌必将成为一种国际社会风尚。

  科研实力与产品品质,是寿仙谷

  “有机国药第一品牌”的底气与内涵

  近年以来,厚积薄发的寿仙谷可谓捷报频传。就在此前不久,由浙江寿仙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主起草的《破壁灵芝孢子粉》标准(T/ZZB 0474—2018)正式发布,成为浙江首个中药类“浙江制造”团体标准,该标准已于2018年9月30日起实施。

  “浙江制造”团体标准是浙江省最先进企业共同打造的公共区域品牌,是浙江制造业的“标杆”和“领导者”,也是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近年来,浙江在全国率先发布《“浙江制造”评价规范》地方标准,组织制定了一批“浙江制造”产品标准,全部高于国家标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为止,寿仙谷是国内外灵芝孢子粉第三代去壁技术的唯一拥有者。该项技术荣获了国家发明专利称号,并在2018年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获得金奖,被认为是孢子粉加工工艺的一次重大突破,而《破壁灵芝孢子粉》“浙江制造”标准正是首个利用寿仙谷该项发明专利技术制定的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寿仙谷药业此次能够受邀参与盛会并且获得“中国品牌集群”首批成员单位殊荣,将进一步提升寿仙谷品牌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今后,寿仙谷医药将坚持“打造有机国药第一品牌”的目标,为中国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创新,为民众健康、美丽、长寿服务,并做出更大的贡献。

  (雷程枝)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梅吉姝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十年磨一剑,助推温泉养生名城
· “诗画江南”浙江画院画师作品展开展
· 敢为人先 荜路蓝缕启富路
· 讴歌新时代 聚力新征程
· 从无到有 有机茶香飘四海
· 消防宣传进山区学校
· “黄金九诀”逃生法则你必须知道
· 萌娃走进“红门”学消防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