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实施行政村规模调整 >> 工作动态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258个行政村21个社区居民委员会名单出炉

武义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权威发布
2018年11月22日 10:02:4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日前,记者从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我县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已进入后续完善阶段,经过此次调整,原来的535个行政村、18个社区居民委员会、1个居民委员会,调整为258个行政村、21个社区居民委员会。具体如下:

白洋街道

4个社区

白洋渡社区(新并入原金皮村、生水塘村、白溪口村)、下王宅社区、鸣阳社区、程王处社区

23个行政村

东村(包括原东村、蚕场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东村自然村。

三江村(包括原丁前村、西田畈村、城东新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丁前自然村。

下陈村(包括原下陈村、下石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陈自然村。

深万村(包括原深塘村、万石院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深塘自然村。

南阳村(包括原柳宅村、乾口垄村、寺后张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柳宅自然村。

后陈村(包括原后陈村、振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后陈自然村。

双仙厅村(包括原下厅前村、双联村、仙洞村、双溪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仙洞自然村。

白阳山村(包括原界首村、白阳村、东吴村、石桥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白阳自然村。

茭塘畈村(包括原茭塘村、胡长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茭塘自然村。

百花山村(包括原叶棋村、石甲洞村、金畈村、龙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叶棋自然村。

王大路村(包括原王大路村、朝阳村、吴村、和尚寮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王大路自然村。

王村(包括原王村、下埠口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埠口自然村。

新石湖村(包括湖塘沿村、石井口村、新金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湖塘沿自然村。

上邵村、下邵村、童庐村、西村、牛背金村、沈宅村、汤村、张村、朱村、桩塘村

温泉度假区

3个行政村

郭洞村(包括原沈店村、郭上村、郭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沈店自然村。

红豆村(包括原抱弄口村、周宅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抱弄口自然村。

溪里村(包括原溪里村、古岭后村、下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溪里自然村。

壶山街道

8个社区

北岭社区(包括原塘头村、项山干村、北缸窑村、汤岭脚村、汪村),社区办公地址设在塔山社区服务中心。

齐心社区、金星社区、星光社区、南丰社区、中南社区、塔山社区、黄龙社区(新并入原王尖村)1

2个行政村

西溪村(包括原草马湖村、横塘村、高坞村与原新宅镇三井坑村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草马湖自然村。

城西村(包括原五一塘村、新高村、富强村、新建村、松源),村办公地址设在五一塘自然村。

三角店村(包括原三角店村、金阳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三角店自然村。

三板桥村(包括原三板桥村、吉阳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三板桥自然村。

桃溪滩村(包括原桃溪滩村、宏阳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桃溪滩自然村。

上端头村(包括原上端头村、光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上端头自然村。

正新屋村(包括原正新屋村、余家村、新阳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正新屋自然村。

清塘下店村(包括原下店村、清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店自然村。

后舍村(包括原榔村、新村、后舍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后舍自然村。

七孔塘村、车里村、两头门村

熟溪街道

4个社区

熟溪社区(新并入原胡处村、向阳村)、溪南社区、江山社区、栖霞社区(新并入原南缸窑村、陈宅村、大坤头村)

11个行政村

福源村(包括原下岭头村、余西村、塔石垅村、林村、和尚田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余西自然村。

先胜村(包括原塘塍头村、包后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塘塍头自然村。

水碓后村(包括原水碓后村、破竹园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水碓后自然村。

金村(包括原金村、吴杨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金村自然村。

甘塔村(包括原管宅村、施坞村、甘塔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甘塔自然村。

南湖村(包括原南湖村、下苏埠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南湖自然村。

端村、冷水坑村、佐溪村、蜈蚣形村、塘里村

柳城畲族镇

1个社区

柳城社区

27个行政村

县前村(包括原县前村、麻济村、文盛村、乌坛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县前自然村。

县后村(包括原县后村、黄家滩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县后自然村。

丰产村(包括原丰产村、丁鸟村、长蛇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丰产自然村。

郑迴村(包括原郑迴村,与原西联乡田坪村、上田村、东坑村,原大溪口乡底章村王鑫武等27户村、潘山头村吴兴友等4户村、水头村傅良洪等26户村、内圩村邱南详等2户异地搬迁户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郑迴自然村。

全塘口村(包括原全塘口村、乌溪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全塘口自然村。

下圩村(包括原上河村、石牛山村、下圩村等3个,与原大溪口乡潘山头村旧树自然村吴王富等33户异地搬迁户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上河自然村。荷丰村(包括原荷丰村、白岩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荷丰自然村。

车门村(包括原车门村、白马下村、下湖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车门自然村。

金湖源村(包括原金川村、皮子源村、清湖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金川自然村。

保丰畈村(包括原后塘畈村、弄畈村、畜牧场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后塘畈自然村。

上黄村(包括原界村、上黄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上黄自然村。

金山尖村(包括原金山尖村、堰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堰下自然村。

竹客村(包括原江坑村、顶头村、竹客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竹客自然村。

荷花村(包括原新荷村、屏山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新荷自然村。

前湾村(包括原前湾村、冰坛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前湾自然村。

梁家山村(包括原梁家山村、橄榄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梁家山自然村。

石门洲村(包括原石门洲村、叶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石门洲自然村。

六葱湖村(包括原六葱湖村、西舒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六葱湖自然村。

新塘村(包括原新塘村、半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新塘自然村。

祝村(祝村,与原大溪口乡潘山头村周山头自然村赵田家等15户村、竹翠村高水自然村陈桂珍等63户异地搬迁户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祝村自然村。

云溪村、华塘村、周处村、青坑村、东西村、江下村、乌漱村

履坦镇

1个社区

莹乡社区

12个行政村

履一村(包括原履一村、建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履一自然村。

履三村(包括原履三村、泉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履三自然村。

坛头村(包括原坛头村、双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坛头自然村。

杨岸村(包括原杨岸村、田兰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杨岸自然村。

叶长埠村(包括原叶长埠村、何村、杨垄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叶长埠自然村。

范村(包括原范村、徐主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范村自然村。

寺后村(包括原寺后村、璇溪村、后桑园村、金桥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寺后自然村。

茶山村(包括原茶山村、陈家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茶山自然村。

蒋村(包括原蒋村、杨梅山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蒋村自然村。

郭塘村(包括原中央王村、洪高村、郭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郭塘自然村。

郑村(包括原石龙头村、郑村、王古村、白燕湾村、下坭村、金村垄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白燕湾自然村。

履二村

桐琴镇

1个社区

桐琴社区(包括原桐琴果园居民委员会,御琴湾、万润名城、佳源广场、金灿星辉园、海阔香泉名城等5个居住小区)

20个行政村

桐二村(包括原桐二村、桐四村、东湖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桐二自然村。

塔山村(包括原王端头村、梅坞塘村、黄塘村、沈村、叶村、车门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王端头自然村。

上马岭村(包括原上马坞村、上夫岭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上马坞自然村。

芦溪村(包括原上芦村、仙溪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上芦自然村。

芦北村(包括原横路村、芦北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横路自然村。

新山湖村(包括原管湖村、东山村、上新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管湖自然村。

韩王村(包括原水韩上村、楼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水韩上自然村。

丁兴村(包括原兰山村、上仓村、郭村、杨排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郭村自然村。

敕令桥村(包括原敕令桥村、甫上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敕令桥自然村。

倪上垅村(包括原上夫山村、后定垅村、倪桥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倪桥自然村。

金湖村(包括原金丝村、湖干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金丝自然村。

江北村(包括原孙宅村、姚产村、塘岩金村、石苍岩村、塔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孙宅自然村。

赵宅村、桐一村、桐三村、乌石头村、善教村、上丰村、石上青村、东皋村泉溪镇23个行政村泉一村(包括原西项村、郑宅村、丁塘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西项自然村。

泉二村(包括原泉二村、清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泉二自然村。

下源村(包括原下宅口村、麻蓬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宅口自然村。

金溪村(包括原客塘村、山方村、石甲口),村办公地址设在客塘自然村。

上湖村(包括原上滩村、湖沿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湖沿自然村。

金园村(包括原官田村、黄长岗村、黄坛村、王毛山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黄坛自然村。

泉北村(包括原大塘口村、宅园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大塘口自然村。

泉东村(包括原张宅村、叶墙头村、新屋村等3个,与上潘自然村异地搬迁户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新屋自然村。

王山头村(包括原王山头村、大王岭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王山头自然村。

刘宅村(包括原刘宅村、杨村、仓部圳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刘宅自然村。

茆阁村(包括原茆角村、姆山前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茆角自然村。

王源村(包括原王元村、董源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王元自然村。

项店村(包括原项店村、珠门村、西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西陈自然村。

麻田村(包括原麻田村、清溪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麻田自然村。

瑶村(包括原丰溪村、瑶村、里念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瑶村自然村。

盛夏村(包括原盛岭下村、夏嘉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盛岭下自然村。

泉三村、车苏村、阳丰村、江山村、巩宅村、白革村、兰芝村

新宅镇

24个行政村

后汤村(包括原后汤村、上仁坑村、双水村、叶山头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后汤自然村。

大莱村(包括原大莱村、矿洪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大莱自然村。

道芝村(包括原道芝村、吉祥寺),村办公地址设在道芝自然村。

桑坑头村(包括原上甫村、下甫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甫自然村。

和阳坑村(包括原库坑村、青峰岭村、和阳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和阳坑自然村。

李村(包括原李村、南黄山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李村自然村。

新宅村(包括原新宅村、麻铺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新宅自然村。

南塘头村(包括原南塘头村、太傅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南塘头自然村。

胡弄村(包括原上胡弄村、下胡弄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上胡弄自然村。

乌门村(包括原张店村、大方村、沿溪口村、黄呈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张店自然村。

金岭溪村(包括原苦竹园村、岭脚村、溪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岭脚自然村。

金榜村(包括原板坑村、金岩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金岩自然村。

东巨村(撤销东巨村、上坊村等2个,与铁铺自然村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东巨自然村。

安凤村、安村、茶坑村、陈弄村、柘坑村、上少妃村、下少妃村、后林畈村、沿溪村、麻竹园村、三坑口村

王宅镇

1个社区

王宅社区

21个行政村

郭浦朱村(包括原郭浦朱村、胡家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郭浦朱自然村。

双岩村(包括原桥亭村、阳光村、新兴村、青坑村、山碧张村、杜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桥亭自然村。

大路红村(包括原大路洪村、东升村、宅山村、里大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大路洪自然村。

四八店村(包括原四八店村、红星村、红卫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四八店自然村。

要巨村(包括原要巨村、要巨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要巨自然村。

山里村(包括原山里村、周岗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山里自然村。

仁村(包括原仁村、金龙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仁村自然村。

陶宅村(包括原深坑村、陶宅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陶宅自然村。

紫谷村(包括原下渠口村、平头村、紫溪村、马公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渠口自然村。

寿仙村(包括原石井里村、大岭脚村、东阳门村、石彭头村、内新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石井里自然村。

九峰村(包括原大莱口村、岩宅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大莱口自然村。

吴山下村(包括原两端头村、吴山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吴山下自然村。

王宅村、马昂村、汤处村、马府下村、孙里坞村、岩坞村、扬店村、良宅村、上四保村

桃溪镇

16个行政村

陶村(包括原陶村、东弄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陶村自然村。

东垄村(包括原东垄村、玉堂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东垄自然村。

大路山村(包括原大路山村、后茶园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后茶园自然村。

红四村(包括原华溪村、里九畈村、子坑村、上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华溪自然村。

泽村(包括原泽村、潘家洋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泽村自然村。

章岸村(包括原章岸村、宣新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章岸自然村。

大河源村(包括原大河源村、吴畈村、大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大河源自然村。

锦源村、锦平村、锦后村、种子源村、上江村、民丰村、西塘村、泉丰村、项湾村

茭道镇

1个社区

东莹社区

11个行政村

东台村(包括原上下坑村、麻栗畈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麻栗畈自然村。

沈家村、下茭道村、上茭道村、罗山村、南仓村、朱王村、沙溪村、蒋马洞村、董村、胡宅垄村

大田乡

9个行政村

古竹村(包括原古竹村、大公山村、上下仓村、下弄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古竹自然村。

徐村(包括原徐村、派塘村等2个,与下叶山自然村共同设立),村办公地址设在徐村自然村。

岭下汤村(包括原上村、中村、下村、碗铺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中村自然村。

代石村、宏阁村、三峰村、白衣坑村、五登村、瓦窑头村

白姆乡

11个行政村

白姆村(包括原白姆村、中宅村、下宅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白姆自然村。

横山村(包括原横山村、高畈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横山自然村。

金坛村(包括原白坛下村、后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后金自然村。

伍家坞村(包括原伍家坞村、顺治寺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伍家坞自然村。

长蛇形村(包括原谢坑村、长蛇形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谢坑自然村。

八百村(包括原八百村、小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八百自然村。

外麻阳村(包括原群丰村、黄斜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群丰自然村。

麻阳村(包括原麻阳村、坞驮畈村、沿朱岭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麻阳自然村。

松树下村(包括原松树下村、元明寺村、下徐宅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松树下自然村。

水阁村(包括原黄泥坑村、河山村、水阁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水阁自然村。

董处村(包括原董处村、西田村、桑叶坞村),村办公地址设在董处自然村。

俞源乡

8个行政村

下杨村(包括原力丰村、下杨一村、九龙山村、下杨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下杨一自然村。

刘秀村(包括原刘秀村、岩坑村、尖坑村、黄皮坑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岩坑自然村。

俞源村(包括原俞源村、宋村、大黄岭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俞源自然村。

后陶村(包括原后陶村、小后陶村、破岗山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后陶自然村。

吴宅村(包括原祝洪村、吴宅村、马卜村、黄家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吴宅自然村。

凡岭脚村、阳畈村、钟丛村

坦洪乡

9个行政村

塘齐村(包括原塘齐村、金隆村、阳坑塘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金隆自然村。

洪村(包括原潘家里村、洪村、杨柳源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洪村自然村。

陈村(包括原南源村、陈村、白岩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陈村自然村。

黄干山村(包括原黄干山村、上坦岭头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黄干山自然村。

上坦村、上陶村、西畈村、赵村、上周村

西联乡

5个行政村马口村(包括原马口村、乌坛下村、景阳村、直坑村、金山村、田铺村、宣田村),村办公地址设在马口自然村。

河洋村(包括原内河洋村、大溪口村、汤山村),村办公地址设在内河洋自然村。

河涧村(包括原雪坑村、河涧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河涧自然村。

章溪村(包括原殿下畈村、章五里村),村办公地址设在章五里自然村。

壶源村

三港乡

7个行政村

周源村(包括原周源村、黄西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周源自然村。

三港村、洪潭村、石浦村、章湾村、曳坑村、曳源村

大溪口乡

6个行政村溪口村(包括原溪口村、底章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溪口自然村。

山下鲍村(包括原山下鲍村、黄山村等),村办公地址设在山下鲍自然村。

溪岭脚村(包括原溪岭脚村、潘山头村、内圩村),村办公地址设在溪岭脚自然村。

桥头村、水头村、竹翠村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源素·古岭后屋温泉民宿设计 入围“建筑界奥斯卡奖”
· 武阳中学部分师生走访体验王金南院士求学之路
· 荒草秸秆焚烧曝光台
·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 柳城畲族镇:积分制为小城镇“颜值”加分
· “一卡在手,说走就走”!APEC商务旅行卡帮你快速免签过境!
· 12345志愿者服务队进校园
· 新华小记者走进县一院学急救知识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