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一水间”民宿的音乐时光

2018年11月23日 14:27: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人间是画,花落是诗。那几扇花窗,一汀水榭,数间雅室便凑成了“一水间”最动人的画卷。
  时光处于立冬与小雪间,季节却仍停留着深秋的角色里,大地的主色调,依旧是层层铺满的金色。
  这个时候离下雪还早得很,稀疏的秋光从层林尽染间打在“一水间”铺满落叶的小道,折射出斑驳陆离的星光点点。
  在“一水间”,总能有一种远离尘世的舒适感,就像微醺的酒,不经意就醉倒躺下。低矮石头砌成的围栏上失去了狗牙花的踪影,不过倒也不显得萧瑟,反倒让“一水间”多了份秋日的辽阔美感。
  “一水间”是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格建筑,暖阳下金黄与黑白相间,马头墙也染上了光晕。傍晚的夕阳比阴天的情绪更丰富,层层叠叠出不同的色彩,看来,明天又是一个好天气。

  一水间“烟雨楼”乡村音乐吧

  马勒说:语言的尽头是音乐。当对一水间的喜爱用语言都无法描述的时候,音乐就是最合适的声音。
  夜晚的音乐,就是一水间的声音,诉说着来往的故事。
  在一水间的“烟雨楼”乡村音乐吧里,一楼可把酒言欢,跟随音乐肆意嗨歌,尽情畅饮。
  二楼可怡情小酌,纯木结构吊脚建筑,四周是大大的落地窗和舒适的露台空间。点上一杯不解渴的酒,放空身心,酒不醉人,人也自醉。
  当酒饮微醺,灯光越调越低,音乐越来越懒,眼睛愈发迷离。酒入柔肠,其中七分便酿成了心头的月光。
  但若是想要独享安静,三个私密的茶室包厢便可满足需求。清幽的环境,竹制的桌椅配上悦耳的丝竹声,便是茶香也能醉人。
  品过了茶香,在二楼还有一个小型的会议室非常合适举办茶会与品酒会。觥筹交错间,“再见”便被心照不宣地掩于唇齿。
 
  (烟月/图文)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乡村旅游活力引擎是文化乡愁
· 源素·古岭后屋温泉民宿设计 入围“建筑界奥斯卡奖”
· 258个行政村21个社区居民委员会名单出炉
· 荒草秸秆焚烧曝光台
·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 营造强大声势 确保整治取得实效
· 关于暂停办理全县户籍业务的通告
· 节会安保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