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桐琴百日攻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坚定不移推进小城市培育工作

张新宇调研桐琴“百日攻坚”行动时指出
2016年08月10日 08:54: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8月8日,桐琴镇小城市培育百日攻坚工作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桐琴镇小城市培育试点县指导组组长扬霄雁,副组长羊宝君、朱鹏出席会议。

  自桐琴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拆违治乱成效显著。截至8月8日,累计拆除违章建筑222宗、6.84万m2,对应拆未拆的违建建筑进行了拍照并汇总。组织公安、行政执法和市场监管力量,对桐琴镇区和东皋村的交通要道的交通秩序、占道经营、乱搭乱建、户外广告等进行联合整治。镇区琴苑路、市场路和东皋青云路的大型广告灯箱已基本拆除,交通秩序大幅提升,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得到有效控制。组织开展了3次统一清查行动,检查核对沿街店面665家,登记核对从业人口1058人,清查出租房屋297幢,登记流动人口7457人,盘查可疑人员1620人,排查企业、幼儿园67家;破获治安案件4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3人,抢夺行政处罚2人,吸毒行政处罚8人,赌博机行政处罚5人。重点工程项目进展顺利,桐双线、永武二线东皋村段、东夏线东皋村段改造工程申请列入第二批政府性投资项目,倪桥村大道、凤凰大道改造工程完成施工图评审。

  张新宇充分肯定了桐琴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认为近40天的百日攻坚工作有五个明显特点:一是领导带头、组织有力;二是围绕目标、主动作为;三是思路清晰、信心满满;四是全面发动、集思广益;五是全域推进、成效明显。张新宇指出,虽然桐琴镇近十年来经济社会实现了快速发展,但要实现由“镇”到“城”的转变,基础薄弱问题仍然十分突出。张新宇要求,一要坚定信心、不忘目标,化压力为动力,坚定不移地纵深推进百日攻坚行动;二要绘好蓝图、引领发展,立足桐琴产业发展优势,做好“三集”聚变和“三生”融合文章,实现“要素集约、产业集聚、人口集中”、“生产转型、生活提升、生态发展”;三要思想发动、助推攻坚,充分发挥参战干部的能动作用,更好地为桐琴小城市培育出谋划策,充分发挥桐琴人的主人翁作用,进一步明确村级党员干部包括企业的责任;四要突破难题、奋勇争先,重点抓好棚改、江滨区块拆违和腾笼换鸟、市场提升改造等工作;五要争创培育、实现蝶变,积极争取上级要素支持、政策扶持,在新一轮发展中抢占先机,大步迈进,坚定不移地推进小城市培育工作。

  作者: 陶鸿飞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油价重挫4%且美油跌穿40美元 因供应过剩忧虑
·史上最大规模清洗:8月1日万家私募即将消失?
·矿洪村一个“种”在海拔千米山上村庄
·今年宣莲热销一片
·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田园美镇”
·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田园美镇”
·推进环境整治 打造“田园美镇”
·护航G20 电力保运行
·徐峥:让奇思妙想在指尖流淌
·让创新驱动提升经济社会发展“含金量”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