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温暖中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新年景象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武义喊你来过大年

逛年货、游景区、体味年俗
2017年01月12日 08:49:3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杨勇在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财神爷现场派发大礼包

  财神爷进社区为市民送出武义“五养大礼包”

  宁波进社区推介会

  宁波南塘老街现场派发福利

  武义企业代表在南塘老街现场推介产品

  来杭州旅游的欧洲学生和财神爷合影

  上海泾东公园推介会现场

  一份份礼物从武义飞向上海、宁波、杭州等地的各大企业、社区和景区,在寒冬里为市民、游客送上别致的温暖好礼。同时,武义旅游也向各地人民发出真挚的邀约:中国温泉之城邀请大家在这个冬季前来体验武义的温泉与美食,零距离感受这座小城的十足年味。

  五福财神空降杭城

  约你来武开启新年第一“泡”

  “咚咚咚!请开门!”上个月,家住杭州罗兰春天的石凤兰家里迎来了一位神秘客人。还未到新年,却有人给她提前送来了一份惊喜礼包和吉祥话:“送给您一份武义旅游大礼包,提前预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原来,这位萌态可掬的客人就是武义旅游派出的财神爷,去给杭城的人民送福利。从天而降的一份份红色大礼包内藏着温泉券、房券等。众人赶紧把萌萌的财神爷围在路中央,纷纷伸手讨礼物并合影留念。

  带着“武义旅游”元宝的福气财神游走在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古色古香的南宋御街以及罗兰春天、三里亭、安吉路等各大小区,将红通通的“五福红包”送到幸运的市民和游人手中。活动在引爆同城话题的同时,为寒冷的杭州街头增添了一份暖意和喜庆。

  “财神送出好大一个红包!看来新年要开启好运了!”午后的南宋御街,拿到了红包的游客乐呵呵地说。

  这是“五福临门,‘鸡’祥如意”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之一。这次活动不仅让杭州市民对武义旅游留下了新奇的印象,也让在杭的各地游客感受到武义这座温泉之城的满满诚意。

  除了发放红包,财神爷还带去了武义新年的旅游资讯。“城市里的年味不太浓,听介绍说武义有年货节、梦幻灯展,这些都是小时候的记忆,很想去看一看。”在南宋御街,80后淘宝店主黄伟奎告诉笔者。

  走街串巷宁波城

  红红火火武义过大年

  2016年12月16日,在宁波南塘老街,“五福临门,‘鸡’祥如意”武义过大年推介会在欢快的音乐中拉开序幕,开启了武义美景与美景在宁波之旅。暖场歌舞一开始,老街广场前就吸引了大批宁波市民驻足。

  来自大红岩、牛头山、千丈岩、璟园等景区的负责人纷纷上台派发了各自为宁波市民带来的景区门票等礼品。而武义的土特产商家们,更是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好吃的冻米糖、脆脆的香菇酥,还有新鲜的千层糕……让过往行人一饱口福。更有市民现场品尝之后还不过瘾,当即通过网络平台定购。

  现场,那么土高山绿色农产品企业代表上台推介时,一位来自广东在宁波经商的黄女士当场说:“我要向你们定购100份作为春节走访的礼品,我一直在找绿色生态的产品,今天看到你们的锥栗,就觉得它就是我想要的。还有我不是托,是我在品尝了之后真的觉得好才要定购的。”黄女士的一席话引得场下观众纷纷乐了。

  随后几天,武义过大年推介会还走进了柏树花园、恒一广场、三和嘉园、白云小区等6个地方,引爆了宁波大街小巷。家住柏树花园的王大妈说,她之前去过武义,没想到现在变化这么大,今年她准备全家一块去武义过年。

  武义过大年

  吆喝进上海社区

  早在2016年12月中旬,2017年武义年货节就在上海江苏饭店启动,提前吆喝进了上海。现场邀请了来自上海各大社区的代表们参加,欢迎上海市民来武义泡温泉,买年货,过大年。

  随后,武义过大年系列活动又在上海泾东公园进行了推介,一时间人山人海。短短一个小时就发放材料几百份,咨询人数上千人,当场收客200多人。

  在上海工作的异乡人许先生说:“以前听说过武义温泉的大名,但工作繁忙还从未去过。很开心这次刚好看到武义来我们社区做活动,我就当场报了名。”

  忙碌了一年,不少像许先生这样的上班族,都在为挑选合适的旅行地而烦恼。目前,武义到杭州、上海等地的高铁已开通,只要短短几个小时,便可以逃离“堵城”,到浙江最优质的泉眼里约一“泡”。

  隆冬腊月的武义早就飘出了浓浓新年味,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氛围。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杨勇代表武义旅游也向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发出了邀请,“我真诚邀请广大游客,请你们和家人朋友们春节到武义来,泡泡温泉、逛逛古村、玩玩景区、买买年货、体味年俗,过一个别有滋味的新年!”(杜晖)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党报:中国完善外汇监管并非“惜汇如金”
·人口学者谈过半家庭不愿生二孩:生育率不像水龙头想开就开
·旅游景区新年呈现新气象
·温泉小镇全力做好“泉”篇章
·泉溪镇强力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我县拆改工作成效明显
·壶山小学迁建工程初具规模
·我县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县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九次常委会
·北岭府第二届邻里节——传统美食沙龙活动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