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养生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在上交所见证寿仙谷上市的消费者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故事

2017年05月26日 09:02: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消费者上交所见证寿仙谷上市

  5月10日,寿仙谷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鸣锣上市。在一千多家上证主板企业中,作为灵芝和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承担单位的寿仙谷药业,成为灵芝及铁皮石斛行业的上市股。

  无论是对于寿仙谷药业,还是对于正在快速复兴和发展的中药行业,这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众多被邀请至现场见证的嘉宾中,除了政府部门、金融、证券等机构的嘉宾外,还有几位忠实的消费者代表,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

  7年来母亲的笑脸

  让一切都值得了

  2010年,沈先生的母亲魏女士检查出输卵管、卵巢浆液性腺癌III级,当时魏女士已经83岁。沈先生至今忘不了母亲在医院做手术时的情景。当时母亲很早进了手术室,但迟迟没有出来,手术室外等候的沈先生生怕年迈的母亲承受不了手术的煎熬,几度情绪失控痛哭。幸运的是,母亲手术成功。

  母亲出院后,沈先生找专家咨询,对母亲的起居饮食进行了调整,同时开始服用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产品。

  7年过去了。90岁的母亲现在行动自如,生活能自理,心疼儿子花钱的她经常对沈先生说,她现在身体好了,“精气神”都比以前好了,不需要再吃孢子粉了,但儿子还是坚持给母亲服用。沈先生说:“在1960年闹大饥荒时,母亲都会想方设法弄野生甲鱼给我补身子,我现在有条件了更该给母亲吃好的东西回报她。母亲在的每一天,对我来说,都是奇迹,都需感恩。”

  带着感恩

  千里之外赶到上海

  赵女士夫妇专程从广西飞过来,除了见证寿仙谷上市,还有一个任务,是代表赵女士父亲当面向寿仙谷表示感谢。

  2012年,赵女士父亲查出肺肿瘤晚期,手术成功后,赵女士试着给父亲购买了寿仙谷灵芝孢子粉产品,这一试就坚持到了现在,服用了5年。

  赵女士说,现在父亲胃口好,一餐能吃两碗饭一碗汤,脸色红润。

  看到父亲的变化后,赵女士让体重180斤的丈夫陈先生也开始服用灵芝孢子粉。

  她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只要全家人健健康康的,其他的难题都会迎刃而解。”

  家庭圆满

  就是最大的动力

  项女士是浙江武义一家银行的员工。2008年不幸检查出乳腺肿瘤,做手术很成功。因为身体有了这个缺陷又有担心复发,她度过了一段灰心绝望的日子。

  爱她的家人慢慢开导她,陪她度假散心,笑容才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

  锻炼、养生,吃一些好的保健品,积极生活的项女士现在的精神状况已经明显改善。“作为一个女人,虽然身体有一定的缺陷,但家庭圆满,就是最开心、最值得感恩的。”项女士经常这么对自己说。

  优质产品

  才能赢得消费者和市场尊重

  灵芝产品的药用价值,早已被国内外公认,无论在日本、韩国,还是欧美发达国家,灵芝产品都被视为健康养生、慢病辅助治疗的高档产品。

  在我国古代,灵芝就被视为上等药。

  现代以来,由于灵芝基础科研缺乏,不少人对灵芝的认知模糊不清,再加上灵芝品种退化,药材品质下降等诸多因素,我国灵芝产业整体落后于日本和韩国。直到上世纪70年代,中国灵芝研究先驱林志彬教授,开始投入灵芝研究。

  经过多年的研究和临床证实,林志彬教授认为,灵芝产品在保肝护肝、提升免疫力等方面有一定的作用。由于在灵芝研究上做出的卓越贡献,林志彬成为国家药理学会理事长、世界药理学会亚洲执委、国际灵芝研究会主席。

  中国灵芝产业水平的提高不得不说到另外一个先驱者——李明焱研究员。

  灵芝产品的功效成分,主要是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物质,功效成分含量的高低,直接决定灵芝产品功效是否明显。

  为研发更加安全高效的灵芝产品,李明焱带领寿仙谷团队扎根于灵芝产业的基础科研,成功选育出灵芝新品种“仙芝1号”。“仙芝1号”作为国内首个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灵芝新品种,其标本被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菌物标本馆收藏;2015年,寿仙谷药业以“仙芝1号”为出发菌株,运用航天育种、DNA工程技术等高科技育种手段成功选育的“仙芝2号”灵芝品种,获得审定通过。该品种药用成分灵芝多糖和三萜,比日本主要灵芝品种“日本红芝”分别提高55.5%和40.7%。

  在育种技术取得突破的同时,寿仙谷药业独创的灵芝孢子粉去壁技术,先后获得国家及省10多个科技专项的支持,开发出的灵芝孢子粉产品,有效成分含量提升8倍以上,这项技术填补国内外空白。

  凭借育种、深加工的核心技术,以及通过中国有机和欧盟有机双认证的规模化中药材基地,寿仙谷药业在行业内,率先建立育种、栽培、深加工等一整套完善的中药全产业链,为产品的安全高效提供核心保障。寿仙谷药业不仅被视为中药行业突破药材品质下降困境的样板企业,也被公认为供给侧改革的标杆企业。

  说到寿仙谷药业董事长李明焱,很多人都会对他的朴实谦虚印象深刻。朴实的李明焱,为寿仙谷药业制定了一个同样朴实的企业宗旨——为民众的健康美丽长寿服务。这个宗旨并不华丽,甚至有点俗气,但正是这个宗旨,指引着寿仙谷在打造安全高效优质产品的道路上,不惜成本,义无反顾,坚定不移;促使它成为中国灵芝第一股,也不断鞭策它在造福患者的道路上越走越坚定。(方云风钱冰冰)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虞云华:有信创业成有爱万事达
· 粽子等产品迎来销售热潮
· 在上交所见证寿仙谷上市的消费者他们都有着怎样的故事
· 县旅委推进旅游推荐饭店复核工作
· 符合生育政策的育龄夫妇可享受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 呼吁市民合理膳食
· 与家庭医生签约实现一对一服务
· 第28届全国电动工具配套会议暨五金工具博览会开幕
· 招引项目 做美环境
· 努力开创我县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