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领导视察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张新宇在参加县委办第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2018年04月10日 15:17:1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县委办第一支部开展“勇当征迁先锋,争创红旗团队”主题党日活动,助力全县旧城改造征迁工作。县委书记张新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活动。张新宇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强大的合力,集全县之力,施综合之策,依法依规、强势推进房屋征迁,坚决打赢旧城改造征迁大会战。

  我县启动旧城改造房屋征迁后,党员张敦喜第一时间完成签约,第一时间腾空房屋。得知当天下午该户正在搬迁,张新宇和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一起,主动上门服务,帮助完成腾空工作,并感谢一家人对家乡建设和征迁工作的支持。被征收户李爱芝家,工作组正在上门工作。张新宇走进家门,与被征收户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解答征迁户提出的问题,鼓励他们尽早签约。随后,张新宇和党员们一起走街入户,随机来到部分被征收户家中,深入了解被征收户家庭情况、工作情况、相关诉求、存在困难等,倾听意见建议,耐心做好政策宣传和引导工作。张新宇说,旧城改造是一件惠及民生的大事、好事,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广大群众要相互理解共同支持,争取早日签约、多拿奖励、早住新房,合力建设更加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

  张新宇还来到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和城中(郊)村改造指挥部,详细了解旧城改造房屋征迁工作进度,并看望了工作人员。

  张新宇强调,越到关键时刻,越要咬紧牙关,越要加大力度。各指挥部、三个街道、村居社区、征迁网格和各乡镇部门要切实把力量凝聚到旧城改造上来,态度坚决、强势发力,全面形成征迁工作的压倒性态势。要充分发挥村居社区主力军作用,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工作人员主动上门,做好政策宣讲、上门签约等工作,主动提供便利条件,以真情服务赢得群众信任支持;要讲究工作方法,在继续做好群众工作的同时,拿出敢打必胜的勇气,加强问题排查梳理,积极化解各类矛盾,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加大对各类违法违纪违章行为的打击力度,公平公正、依法依规推进工作;要全面开展“勇当征迁先锋,争创红旗团队”主题党日活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讲党性、勇担当、作表率,扎实开展征迁业务大学习、征迁政策大宣讲、联组入户大走访、扶贫帮困大服务、争创红旗大比拼,群策群力、协同攻坚,营造比拼赶超的浓厚干事氛围;要加强工作统筹,提前谋划房屋腾空、拆除等后续工作,确保征迁工作高效快速推进,各项目标圆满胜利完成。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 壶山中队开展秸秆禁烧巡查
· 开发区中队开展“门前三包”督查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 践行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 80后“航天人”回武创产“逃命电梯”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