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领导视察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主题党日活动 助力旧城改造

汤志勇深入房屋征迁一线
2018年04月10日 15:24: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见习记者 鲍奕帆 通讯员 吕华军

  武义新闻网讯 “现在家里生活怎么样?”“家里涉及到征迁的房屋面积有多大?”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汤志勇在县委办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来到拆迁户胡东时家中,与老人促膝相谈,耐心细致地做老人家的思想工作。

  胡东时已是征迁工作组的“老熟人”。老人家现年79岁,为县邮政局退休职工。因思想上的“心结”和一些确权问题上的“纠结”,导致未能在第一时间签约。壶山街道第三网格组工作人员多次联系做政策解释工作,并积极联系县确权组,进行合理确权。县邮政局、县人力社保局等部门也积极上门做工作。汤志勇在得知事件进展的第一时间,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赶赴老人家中做好释疑解惑和政策宣传工作,最终得到了老人的认可,实现了顺利签约。

  在拆迁户林振阳家中,汤志勇详细询问了业主家中基本情况和相关诉求。林振阳是无线电厂下岗职工,其妻为制药厂下岗职工。经过网格工作组人员的解释和家中干部亲属的劝说后,在一些政策细节上尚有疑义。汤志勇对业主的一些疑虑表示理解,向他详细解释了当前“根据双证确权”的规定,并指示工作人员,要在政策范围内,做好后续服务工作。最终,在汤志勇的见证下,林振阳顺利签署了征迁协议。

  汤志勇强调,旧城改造房屋征迁工作是当前我县最重要的一项工作,面大量广、情况复杂,事关我县温泉养生名城的建设和武义整体形象的提升,也和百姓群众切身利益紧密相连。在征迁过程中,一定要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根尺子量到底,严格按照政策规定办事,保证每一位拆迁户的合法利益。同时要充分考虑当前征迁户对政策了解程度,积极做好沟通交流工作,给老百姓一个合理的解释,以真诚服务赢得群众信任支持。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 熟溪街道溪南社区1组签约率突破90%
· 壶山中队开展秸秆禁烧巡查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 践行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 80后“航天人”回武创产“逃命电梯”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