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政策文件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群策群力推进旧城改造 同心同德建设美丽武义

全县旧城改造征迁誓师大会召开

张新宇作动员讲话 章旭升主持 1400余人参加会议
2018年04月10日 15:58:4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图为大会现场 朱谢旻摄

  记者 邱瑜 陶鸿飞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旧城改造征迁誓师大会。县委书记张新宇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振奋精神、讲究认真,全面启动旧城改造征迁工作,答好武义城市建设的时代之卷。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主持,县领导徐华良、何俊有、汤志勇、金常法、王宽民、应国武、李杨勇、郭忠明、张勤、柳尊科、钟晓谷在主席台就座。县四套班子领导,人武部主官,法检两长及其他县领导;县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温泉度假区党政主要负责人;县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武义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三个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及街道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城区各经济合作社社员代表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各社区班子成员、涉及房屋征迁的党员;本户涉及征迁的在职副科以上干部;公安民警和综合行政执法人员代表等约1400余人参加会议。

  张新宇在会上指出,旧城改造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使命、是加快温泉养生名城建设的新要求、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必须把旧城改造作为城市提档的突破口,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回应群众期待的具体行动,以对历史、对人民、对岗位高度负责的态度,下定决心,坚决打响旧城改造这场大战。

  张新宇强调,当前天时地利人和齐备,我们底气十足、信心十足。大家要坚定信心,坚决打赢旧城改造这场硬战。这份信心,来自广大群众的倾力支持、来自前期良好的工作基础、来自全县上下的戮力同心,只要我们团结一心、群策群力,拿出决胜决战的豪气,拿出敢打必胜的锐气,这场战一定能打得漂漂亮亮。大家要众志成城,坚决打好旧城改造这场胜战。党员就是旗帜,要冲锋在前当好表率;群众就是力量,要广泛发动凝聚合力;组织就是后盾,积极作为协同攻坚;法纪就是标尺,要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让我们擂响旧城改造的战鼓,上下同欲,一往无前,共赴武义城市的美丽蝶变,共建属于我们的温泉养生名城,共创属于我们的美好生活,共享属于我们的幸福荣光。

  章旭升要求,要切实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做到三个到位,坚决打赢旧城改造这场硬战。一要思想认识到位,抢抓省委省政府旧城改造的历史性机遇和政策机遇,宣传好县委县政府旧城改造的决心和公开公平公正这条铁的红线与纪律,坚决做到不利于征迁的话不说,不利于征迁的事不做。二要工作推进到位,集中力量,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分三个阶段完成征迁任务,对工作进展通过多种形式和载体及时进行公开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形成群众争相签约、干部比拼奋进的良好氛围,确保征迁工作按计划推进。三要责任落实到位,两大指挥部要当好总指挥,确保各方面、各环节无缝对接;县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县领导要当好定盘星,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三个街道要当好主力军,切实担起主体责任,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担子,人人身上有压力”;各经济合作社要当好急先锋,完成本经济合作社的房屋征迁等各项改造任务,全力以赴推进征迁工作。

  誓师大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旧城改造专题片;县公安局、县建设局、县教育局和白洋街道、壶山街道、熟溪街道分别作表态发言;张新宇向城中村改造、古城保护建设、白洋街道、壶山街道、熟溪街道五大先锋队授旗;县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古城保护建设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及百名抽调干部,三个街道机关干部及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涉及征迁的经济合作社(社区)党员干部,依次进行集体宣誓;本户涉及征迁的副科以上干部,社区书记、主任,经济合作社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率先在现场签约,为所有被征收户作出表率。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一鼓作气再接再厉 坚决打赢旧城改造这场硬战
· 上下同欲推进旧城改造 万众一心建设美好家园
· 现场签订10份征迁补偿协议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 践行新时代党员新形象
· 80后“航天人”回武创产“逃命电梯”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