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最新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熟溪街道溪南社区六组签约率达100%

2018年04月17日 09:30:2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朱钰

  武义新闻网讯 4月15日20时54分,随着征迁户主俞某在房屋征收协议上郑重地签下名字,熟溪街道溪南社区六组92户征迁户全部完成签约,成为熟溪街道第三个100%签约的网格组。

  签约室的墙上,挂着各组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牌。溪南社区六组的工作进度牌上,签约那一栏已贴满了红旗。一面面红旗凝聚的是全体征迁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也凝聚了一户户征迁户对政府工作的支持和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溪南社区六组工作人员便天天投身在征迁一线,准备资料、讲解政策、核对数据、各方协调……大家经常忙得连喝水都顾不上。困了累了,就洗把脸打起精神;喉咙哑了,泡杯胖大海继续解释政策。工作到深夜对他们来说更是家常便饭的事。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溪南社区六组因户施策,对于积极配合的征迁户,尽快帮助其解决具体问题,办理手续;对于观望户,不厌其烦、耐心细致地讲解优惠政策,帮其算好“经济账”,促其尽快下定决心;对于有抵触情绪的征迁户,认真听取他们的想法和意见,不失时机地加以引导,逐步消除疑虑,使他们变抵触为接受和理解。工作人员坚持以最大的耐心和决心做好此次征迁工作。组员陈广华告诉记者,为了做好此次征迁工作,全组成员个个都拼劲十足。“有时为了做通征迁户的思想工作,我们经常要上门十几次,见他们的次数比见家人还要多。”

  “我们能提前完成100%签约,除了要感谢广大征迁户的理解支持和全组组员的努力外,还要感谢联系单位县交通运输局的鼎力相助。”溪南社区六组组长马志坚说。自正式签约开始,县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主动参与征迁工作。交通人充分发挥自身的人脉资源优势,广撒网、逐筛选,帮助溪南社区六组加快联系进度,助力征迁。4月15日晚,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卢吕德还与溪南社区六组工作人员一起加班到深夜,共同完成了最后一户的签约工作。在网格组工作人员和部门的密切配合、联合发力下,溪南社区六组成功完成了100%签约目标。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兰花足道”散发武义高山野兰花幽幽清香
· 叶一苇篆刻精品集出版
· 熟溪街道溪南社区六组签约率达100%
· 支持旧城改造、助力房屋征迁
· 桐琴镇干部用真情“穿针引线”促签约
· 我县旧城改造上演“速度与激情”
· 我县旧城改造上演“速度与激情”
· 茶文化引领产业发展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