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最新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溪南一区一组、二区一组、二区二组先后完成100%签约

2018年04月18日 09:04:5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4月17日下午,熟溪街道频频传来喜讯,溪南一区一组、溪南二区一组、溪南二区二组共384户均全部完成签约工作。

  溪南一区一组由组长王胜负责总体工作,与县指挥部、各部门单位对接,牵头需调解或集体协商确定事项,副组长汤崇贵、指导组组长潘国法负责具体工作,做好征迁户思想工作,组员们做好资料整理、政策解答、现场签约等服务,全体人员分工协作,相互配合,以“5+2”、“白加黑”的攻坚态势坚守在一线,全力做好征迁工作。“我们这组是公认有默契的一组,大家在工作中相互配合得很好。”组员邹巧群告诉记者,为了做好“全天候”征迁服务工作,组里安排轮流吃饭、轮流休息,从早上八时到晚上十二时,无论何时签约室里都有工作人员为前来的征迁户服务。期间,组员汤明福、巫阳平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开始反复感冒、发烧,但他们仍坚守在岗位上。下午2时45分,看着最后一户征迁户在协议上签下了名字,工作人员脸上露出了许久不见的轻松笑容。

  溪南二区一组是这次的“征迁大户”,征迁户数共有153户。为了全力做好征迁工作,组里配备了精干力量,分别从街道、县指导组、溪南经济合作社抽调了工作人员,此外每天还有来自县公安局、县红十字会的工作人员到场协助办公,参与网格化管理。在征迁工作中,溪南二区一组始终秉持“耐心工作、让群众放心签约”的想法,在征迁户担忧安置补偿款的时候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征迁户提出对丈量面积有疑问的时候,工作人员立马随征迁户到实地进行再次确认,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耐心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前期各项工作,力求让每个征迁户心里踏实,安心签约。溪南二区一组还及时提供上门签约服务。在此次征迁户中有一位七旬老人,家庭条件比较艰苦,儿子又在外地打工。老人对征迁工作表示很支持,但需要等儿子回家后再签约。因为担心老人的儿子回家时间不确定,耽误了最佳签约时间,使老人利益受损,工作人员主动联系上其儿子,最终完成了签约。

  下午5时55分,这个时间点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吃上了晚饭,而溪南二区二组的工作人员却顾不上吃晚饭,抓紧时间完成了最后一户征迁户的签约工作。看着最后一面红旗贴在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度牌上,所有工作人员都难掩喜悦之情。“能有现在这个圆满的结果,要感谢征迁户的积极配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履坦镇的鼎力相助,还有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组长项世平说。对于组里的三名女性干部,组长项世平连连赞赏。“在这次征迁工作中,女性干部也一点也不逊色,连续二十几天,她们几乎都没有休息过。”项世平说,吴菊妃、陈兰芳、汤红月三人积极战斗在征迁一线,认真负责地为每一个前来的征迁户答疑解惑并做好现场的签约工作和服务。 (朱钰)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兰花足道”散发武义高山野兰花幽幽清香
· 叶一苇篆刻精品集出版
· 熟溪街道溪南社区六组签约率达100%
· 支持旧城改造、助力房屋征迁
· 桐琴镇干部用真情“穿针引线”促签约
· “抗击流感 安全用药”科普中国行活动暨第十四届家庭过期药品回收公益活动举行
· 县中医院骨科成功开展双髋关节置换术
· 吹响“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年”集结号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