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八八战略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张新宇在走访规上工业企业时强调
2018年07月24日 08:40: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邱瑜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张新宇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桐琴镇、泉溪镇部分企业,宣讲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家意见建议。张新宇强调,“八八战略”引领浙江经济“腾笼换鸟、凤凰涅槃”,推动武义发展进入了快车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保持工业强县的战略定力,增强工业企业的创新活力,全力以赴把工业经济做优做强。副县长傅显平参加调研。

  从研发出能通过语音识别和人脸识别的门,再到借助手机App和云平台打造智能化生活体验,华爵集团着力提高产品附加值,让消费者拥有更优质的体验。张新宇对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近年来公司注重科技创新,致力做大做强,走在了门业发展的前沿,为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和企业管理作出了示范、提供了样板,祝愿企业发展越来越好。

  “现在企业发展形势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在奥通铝轮和诺维雅工贸,张新宇详细询问企业的发展状况。当得知企业正在积极为上市做准备,张新宇热情地予以鼓励,希望企业以股改为契机,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规范企业管理,加大企业创新力度,加强企业人才和团队建设,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

  在精力工具公司生产车间,一个个机械手正从容地把一个个零件抓起来装配。张新宇要求,要继续做好“两化”融合文章,降低劳动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全力打造成生产现代化标杆企业。

  在顶康科技和阿波罗公司,张新宇对公司在提高产品智能化方面做出的探索表示赞赏,希望企业更加深刻地领会和把握“八八战略”蕴含的优势论,化劣势为优势,变潜在优势为发展胜势,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张新宇还对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宣讲。他指出,“八八战略”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在深入调研和结合浙江实际基础上提出的重要发展思路。在“八八战略”的正确指引下,15年来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武义发展就是很好的例证。我们要坚定不移践行“八八战略”,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开放、科技创新、产业变革,企业要大胆创新,把劣势转化为优势,挖掘潜在优势,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部门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主动上门为企业做好服务,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精准施策 积极财政应发力减税
· 世界500强名单出炉 中国公司上榜数量稳增折射供给侧改革显效
· 九龙谷漂流前景令人期盼
· 俞源景区为武义旅游增添文化底蕴
·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金华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
· 武义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无主违法建筑的公告
· 县政协视察城中村改造工作
· 县领导督查重点项目建设
· 深入践行“八八战略”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