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政府领导分赴基层开展“三服务”走访

县政府领导分赴基层开展“三服务”走访
2019年01月15日 08:3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刘梦菡 高滟铃

  通讯员 童晗 刘航宇 邓振兴 江城

  武义新闻网讯 近段时间,根据省、市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相关要求,县政府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纷纷走工厂、进企业、看项目,积极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活动,重点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实实在在的措施帮助企业破解发展“瓶颈”,切实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县委副书记、县长章旭升,副县长傅显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焱木科技、浩大科技、哈勃工贸等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如何?”“今年在生产线投入上有什么计划?”“存在哪些问题需要政府提供帮助?”在企业走访座谈过程中,县政府领导详细听取了企业当前发展状况和相关项目进展情况,精准把握企业当前所遇到的困难,并就土地保障、政策扶持等具体问题现场协调解决。

  就企业下一步发展,章旭升强调,民营企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围绕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加强协调配合,深入了解企业所需所盼,主动对接,认真梳理,做到摸实情全面彻底、找短板找准看清、解决问题管用到位,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相关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起点要更高、视野要更宽,做好规划设计,革新运营理念,聚焦行业标准,通过“借梯登高”,以更大的信心、更高的目标、更优的产品、更强的团队去市场拼搏,力争企业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副县长钟晓谷先后来到金顶建设、三恒建筑、鸿汇建筑、胜阳建设等4家建筑业企业,解读优惠政策,倾听企业心声。他指出,建筑业是我县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政府专门出台了《进一步推进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旨在加大对建筑业企业的扶持力度,鼓励企业资质晋升、抱团发展,倡导创新理念、诚信经营,帮助企业持续做大做强。他强调,建筑企业一定要坚定发展信心,严守党纪国法的底线和质量安全的生命线,用活用好新政策,贯彻新发展理念,走上建筑工业化的道路,完成转型升级,为持续健康发展积蓄力量。

  副县长邹子伟先后走访了盘顺智能科技、初众家居、龙生工贸、众成欧利特工贸等多家公司,通过深入车间、工厂及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相关诉求。邹子伟还和企业负责人一同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鼓励企业进一步明确市场定位和发展战略,坚持不懈推进提质增效,做强品牌实力。邹子伟表示,企业发展好,武义才能发展好。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企业自身要提振发展信心,加强技术创新和市场开拓,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副县长方黎明来到盛彩休闲、仙达包装、奇云茶叶、金誉家纺等公司开展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方黎明勉励企业要积极与政府及相关部门反馈、沟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就相关企业反映较为集中的外来务工群体子女就学问题,方黎明要求开发区及相关部门要时时关注、加强联系,主动提供优质服务,力求通过针对性、有效性的帮扶,解决企业后顾之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副县长李庆峰先后来到浙中链条、大河电子、一龙铝业、新阳光工贸等企业走访调研,询问企业运转情况,了解企业今后规划。在浙中链条公司,李庆峰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公司发展情况,勉励企业要有危机意识,积极思考谋划产业转型升级,寻找发展突破口,解决当前困境。走进大河电子公司,李庆峰走访参观了生产车间,充分肯定了企业坚持走销售多元化和加大技改力度的做法,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给予企业更大帮助,增加企业发展信心。

  副县长魏国强来到高桥文教、福邦运动、佳源休闲、蓝盾工贸等公司开展调研。每到一处,魏国强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员工队伍建设、当前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反映问题进行协调解决。魏国强勉励相关企业要加强创新创造,提升产品竞争力,在发展壮大自身的同时为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希望企业家们坚定信心,找准发展路径,发挥自身优势,提质提效,做大做强,争取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武义旅游人亮出2018年漂亮成绩单
· 感恩所有的遇见
· 城乡共建全域大花园
· 数字说话
· 小区253户 家家都有“垃圾档案”
· 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 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 我市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