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温泉名城 >> 旅游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草根达人激活了武义旅游的亮点底色

草根达人激活了武义旅游的亮点底色
2019年01月18日 09:06:0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2018武义旅游表彰先进单位和个人侧记

  2018最佳年度活动组织奖

  2018最具影响力旅游活动奖

  2018最具人气乡村旅游节庆奖

  2018最佳旅游传播奖获得者

  回望2018年,在武义境内各色旅游新亮点接二连三好戏登场,镶嵌在绿水青山间的古村吸引海内外游客,每逢假期节日必有活动人气都爆棚,这和武义旅游草根达人这一年的付出密不可分。

  日前,县旅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2018最佳年度活动组织奖、最具影响力旅游活动、最具人气乡村旅游节庆、最佳旅游传播奖”的评选。在本次评奖活动中,以文旅融合、多产业融合、新创意、新业态、新技术为特点的活动纷纷入围,显示出我县旅游活动和业态的发展新风向。活动各有特色各有亮点,更有无私奉献的旅游人默默地贡献着……

  其中获得最佳年度活动组织奖的浙江钝感力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组织了春联创作大赛、亲子互动、诗会等一系列的活动都让坛头变得生动,让田庐变得精彩;黑马团队参与组织了首届郭浦朱红糖文化旅游节、章湾范员外迎亲、首届西联乡户外运动旅游节等活动,备受游客喜爱。武术协会成功举办“武动泉城”中华武术养生大会为我县全域化旅游注入了新元素;壶山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功承办了“十八般武义过大年”年货节、“醉美茶乡行”、俞源圆梦节等数十个活动,人气高,口碑好。宏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璟园项目自落地以来,月月有活动,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全方位打造特色璟园文化。

  获得最具影响力旅游活动奖的是“2018武义绿道彩虹泡泡跑”,“第二届温泉乐养旅居产业发展大会”,“武义2018竹氧骑行生态运动休闲节”、“武义温泉国际相亲大会”、“牛头山第二届山顶音乐节”,这些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无数游客,知名媒体前来报道,对武义旅游和景区品牌宣传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而获评去年最具人气乡村旅游节庆,分别是桃溪镇人民政府举办的锦平蚕桑文化节旅游节,履坦镇人民政府举办的湿地旅游文化节;三港乡人民政府举办的乡村豆腐文化节;柳城畲族镇金山尖村举办的斗薯大会;大田乡碗铺村举办的旅游文化节。这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促进了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了农民增收致富。都将文化旅游结合,带动产业发展,赢得了群众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在武义,还有这么一群人,他们无私行走在武义的各个角落,足迹遍布景点、活动现场、乡村、深山……他们拍摄高质量的照片、视频,撰写优质美文,积极投稿各大权威媒体,不遗余力宣传武义之美:获得2018最佳旅游传播奖的是吴维康、张建成、陈李俊、王东方、何啸江。

  最后,感谢各乡镇、业界同仁的精诚合作,为武义旅游带来新的机遇、注入新的内涵、增添新的动力,通过举办各色节庆活动实现了全方面推介武义、宣传武义,把武义旅游推广到各地,让更多人体会到武义的独特魅力。

   (通讯员 杜晖)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武义旅游人亮出2018年漂亮成绩单
· 感恩所有的遇见
· 县卫计局:办好民生实事 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 市领导来我县开展“三服务”
· 县金融办:精准对接需求 优化金融环境
· 县政协领导分赴企业走访
· 全县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 坚持党建引领发展 争创新时代新业绩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