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乡村周刊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流光溢彩舞台秀 美丽“泉”城绽笑颜

——浙江省第六届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流动大舞台”特别节目走进武义活动侧记
2017年09月11日 09:42:5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歌伴舞 《不老牛头山》

戏曲舞蹈《俏花旦》

开场舞《放飞梦想》

婺剧《三请梨花》选段

舞蹈《温泉之恋》

歌伴舞《秀美武义》

茶艺表演《盛世茶更香》

音乐快板《绿色崛起看白洋》

  养生武义,尽现风采。9月6日,浙江省第六届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流动大舞台”特别节目在我县录制,并于9月10日下午在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播出。

  据了解,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是由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浙江广电集团联合主办、浙江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具体承办的一项旨在利用媒体自身资源对浙江新农村建设进行全方位助推的公益活动。该活动以“家乡腾飞,电视助推”为主题,以独特的电视资源为特色乡镇和县城进行全方位推广,采用整体推介的方式,为当地新农村建设助推加力。今年8月底,浙江省第六届新农村冲击播电视助推行动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杭州隆重举行,而我县成为了本届冲击播的助推城市。

  此次录制的节目共有10个,每一个都融入了我县的特色元素,精彩非凡。开场舞《放飞梦想》激情洋溢、青春灵动,给人大气震撼的现场感受。紧接着的茶艺表演《盛世茶更香》、婺剧《三请梨花》选段《巡营》、昆曲《江南茶缘》、戏曲舞蹈《俏花旦》等将我县历史悠久的传统戏曲和多姿多彩的人文风情生动展现起来。表演者们以盈盈身姿和犹如天籁的歌喉俘获了观看者的心,也让在场武义人倍感骄傲!

  音乐快板《绿色崛起看白洋》以轻松活泼的快板说唱形式,从白洋街道成果展示的角度切入,见微知著,展现了我县良好的生态环境。

  今年第六届“新农村冲击播”助推武义活动,是继前五届活动后的又一轮电视助推行动,主办方将整合各方资源,用长达一年的时间进行全方面宣传,以期达到更好的助推效果。我县自然资源优越,人文底蕴深厚,拥有温泉、生态、古村落这三张金名片,同时以“气养、水养、体养、食养、药养”五养主题续写千年养生福地。相信在这一活动的积极推动下,我县的三大“金名片”定会在全省范围内更为彰显。

  作者:楼雪韵 潘雯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限价”茅台缘何成最贵股票
· 私人"理财分析师"只亏不赚 团伙利用投资平台诈骗上亿元
· 项寿华夫妇做月饼一做27年
· 范村的“菩萨樟树王”
· 桃溪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会开到浦江
· 县综合执法局各中队将“三改一拆”进行到底
· 流光溢彩舞台秀 美丽“泉”城绽笑颜
· 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 向全县教师致以节日问候
· 【图】消防安全演练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