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来自重点工程一线的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壶山街道打好全年任务清零攻坚战

2017年10月17日 08:48: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记者日前从壶山街道获悉,今年以来,壶山街道认真贯彻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县域“大花园”建设任务要求,发扬壶山精神,攻坚克难,加压奋进,全力争先,强势推进各项任务清零攻坚。目前,各项重点工作对照时间节点均已按进度或超进度完成。

  党建引领,同心协力抓攻坚。壶山街道通过细化“党建+服务”,实施党建片区化管理模式,全面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到重点工作中;落实“党建+项目”,把党建工作与项目推进有机结合,做到“关键岗位有党员、攻坚破难有党员”;强化“党建+考核”,将项目攻坚工作实绩作为基层党组织、党员评星定级的重要依据,引导党员干部把工作重心落到干事创业上,形成了基层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齐头并进、合力攻坚的良性循环。

  领导带头,强化责任抓攻坚。街道将每项重点工作由班子成员分别领衔,担任攻坚组组长,联村干部、相关村(社)主职干部等为组员,制定项目责任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同时还以“6月份重点项目攻坚月”和“大干40天”两个攻坚行动,挂图作战,比拼式攻坚,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有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截止目前,24项省市县重点工程项目中19项已完成土地征收和政策处理;43处小微水体整治全面完成;拆违15.5万平方米,完成年度任务的94.2%,危旧房整治任务完成98.9%;城中村改造齐心区块入户调查完成率100%;“四无”企业共排查出87家,86家已整治完成,1家整治后未验收。

  壶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曹锦勋表示,下步,他们将列出未完成项目工作清单,继续按照领导挂帅、分片包干的原则,挂牌比拼;以破解历史遗留问题为突破口助推重点项目攻坚;以开展“壶山精神永传承、党员干部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为抓手,全力冲刺,清零攻坚,全力以赴打好“百日攻坚”决胜战。

  作者:朱谢旻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央行定向降准利好刺激 A股能否一举拿下3400点
· 银监会严查挪用消费贷 防范房地产泡沫风险
· 武义县首批省级传统村落掠影
· 蓓康等成为金华市职工活动基地
· 打造人文武义 共建美丽家园
· 县综合执法局成功创建市级依法行政示范单位
· 看,武义茶企“六茶共舞”
· 2017年10月17日第四个“国家扶贫日”—— 牢记使命扛起责任把扶贫工作进行到底
· 陈旭:让动物“重生”的魔法师
· 弘扬企业家精神做强做优做大企业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