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最新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白洋街道下王宅1组签约率突破90%

团结协作 全力以赴
2018年04月11日 09:27:2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江翀 陈瀚

  武义新闻网讯 4月10日,白洋街道下王宅1组的签约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全体成员近一个月夜以继日的努力下,累计签约54户,签约率达93.1%。

  下王宅1组是白洋街道率先突破90%签约率的一组。自征迁工作开展以来,在下王宅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王文亮的协调下,下王宅1组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旧城改造房屋征迁工作中,熟悉政策、入户走访、连夜奋战,下王宅1组全体成员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成员之间紧密配合,逐步推进征迁工作。

  下王宅1组共有陈建华、徐进华、施敏、陈珊、陈璐、倪青岳、王昱峰、金苏雪、敖月芳、马旭升等10名成员。由组长陈建华统筹全局,副组长徐进华、网格长施敏紧抓落实、攻坚克难、调解纠纷,陈珊、王昱峰是该组负责资料的成员,陈璐、倪青岳在签约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马旭升、金苏雪、敖月芳负责联系征迁户等。他们之间既有明确的分工,又有相互的配合,不舍昼夜、马不停蹄是他们的工作常态。“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下王宅经济合作社党支部功不可没,是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徐进华介绍说,尽管下王宅1组负责的征迁户不算多,但工作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为了更好地推进征迁工作,下王宅1组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工作组成员一天往往要工作十多个小时,但谁都没有怨言。在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基础上,工作组成员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分工,发挥所长因人而异推进征迁工作。

  “你们的态度这么好,我们肯定要配合工作的。”下王宅1组成员耐心热情的服务也得到了征迁户的认可。正是因为工作组全体成员积极主动、周到细致的服务态度,全力以赴的工作状态以及群众的理解支持,才使签约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关于旧城改造征迁产权认定及补偿的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 全县旧城改造征迁誓师大会召开
· 坚决打赢旧城改造征迁硬战
· 层层压实责任 高质高效推进
· 加快园区平台建设 推动工业转型发展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