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旧城改造 >> 最新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壶山街道第五网格签约率已超90%

众志成城出佳绩
2018年04月11日 09:27:2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楼雪韵 通讯员 巫康健

  武义新闻网讯 4月9日晚,随着最后一户顺利签约,壶山街道第五网格工作组签约率最终突破90%。将近20天的艰苦作战,群策群力,这份喜人的成绩应当属于这个团队。

  3月24日,全县旧城改造征迁誓师大会后,壶山街道第五网格工作组成员完全领会会议精神,在组长潘肖军的带领下,重新明确任务目标,全员再次用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旧城改造的征迁工作当中,进入最积极的工作状态,重拳出击、攻坚克难、比学赶超,最终取得喜人成果。截至目前,该组任务数62户,完成签约56户,签约率达90.3%。

  “9号晚上,最后一户户主郑女士主动过来签约。她是我老乡,非常配合我们的工作,感谢她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工作进度往前了一大步!我们组能突破90%的签约率也离不开组员的努力以及各级领导的关心!”组长潘肖军说。据悉,壶山街道第五网格工作组由江彩梅、王美仙、项子贤、曾海勤、朱文宝、徐菊美、吴武红、洪今兰、吴欣超、吕晓辉等14名成员组成,组长潘肖军带领全体组员奋战一线,众志成城,日夜攻坚。全体组员分工明确,各负其责,积极入户做好思想工作,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团队合作默契无间,从而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工作任务。

  在日常的团队“作战”中,组长潘肖军起到了“领头羊”的作用,不仅在工作中给予每一位组员信心,还坚持为老百姓送上更优质的服务,并让每一个群众的利益得到保障。“对此次征迁工作,我们全体组员是有很大信心的,不仅是对拆迁政策的信任,也是对我们整个团队作战能力充满了自信,更是对群众有信心。”潘肖军说,“在具体工作当中,我们会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遵循老百姓利益至上的原则,他们所提出的合理需求,我们都争取一一满足。但若是超过了底线,我们也绝对不会让步,因为这是对每个家庭负责,也是保证拆迁工作的透明、公正。”

  从3月底征迁工作开始以来,组员们就没有了“时间概念”,凌晨下班已成为常态。早上吸收消化新政策,下午联系拆迁户、拿评估报告,晚上入户做工作,基本没有休息时间,实现了“无缝对接”。组员徐菊美是壶山街道的干部,不管刮风下雨,还是烈日当头,都冲在一线进行入户政策讲解,而身为女性,她也非常适合做思想工作,一口地道的武义话可以顺利地和不会说普通话的老人交流,安抚老人的情绪,于是“耐心细心”便成为了她的代名词。组长潘肖军对她的评价是:工作执行力很强,也很拼,在团队里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

  为了促进组员之间的沟通交流,第五网格工作组每天都会召开组内会议,每个组员及时反馈当天的工作情况,报进度、列难点、找不足,全组建言献策,化解难题,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我们组的成绩是每一位组员挣回来的,是他们辛苦付出和不懈坚持的回报!”组长潘肖军说。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来伟
  相关文章
· 扫码支付每日限额500元,不够用?你可能误解了
· 新式新能源车号牌启用 号码增至6位可自愿换领
· 新“浙八味”中药材培育品种问世
· 汤记高山茶,片片都是“三好生”
· 关于旧城改造征迁产权认定及补偿的相关问题答记者问
· 全县旧城改造征迁誓师大会召开
· 坚决打赢旧城改造征迁硬战
· 层层压实责任 高质高效推进
· 加快园区平台建设 推动工业转型发展
· 以最坚决的态度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