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武义农商行员工拾金不昧 8000元黄金首饰失而复得

2018年11月26日 10:36: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通讯员 李华 夏超鑫

  武义新闻网讯 “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这手镯可能就找不回来了。”近日,武义市民潘女士来到武义农商行开发区支行,领走了丢失3个月的金手镯,并对该行员工拾金不昧的行为连连点赞。

  事情要从今年的7月24日说起。当天下午5时许,武义农商行开发区支行大堂引导员朱丹像往常一样做好网点打烊前的巡查工作,这时突然发现该行3号柜台前有一只客户遗留的红色首饰盒,打开一看,发现首饰盒内有一只金手镯和两枚金耳环。想到遗失如此贵重物品,客户定然焦急万分,朱丹当即联系行长调阅监控准备查找失主,但由于首饰盒体积较为小巧,又是遗留在柜台角落,查阅监控难度很大。

  本想着如此贵重物品,等待几天客户定然会上门询问,可过了3天后还是没有人上门认领。于是,该行派专人对3号柜台当天所有经办客户进行逐一联系核实,可还是找不到失主。

  这让大家都犯了难。监控是唯一的突破口,于是该行客户经理汤和平趁着周末时间前往总行监控中心花了一下午的时间进行了客户比对,终于查到了疑似失主的影像资料。对照业务办理时间,汤和平再次联系客户进行核实,可客户一再表示无物品遗失。监控显示当天该客户由女儿潘女士陪同办理,考虑到或许是其女儿遗失,银行工作人员拨通了潘女士的电话。可意外的是,与潘女士联系多次后,警惕的心理让潘女士误以为是诈骗电话。由于无法确认潘女士就是失主,也不能告知首饰盒内物品是金手镯,银行工作人员只能尝试发短信进行委婉提示。最后,潘女士想起了不久前丢失的金手镯和金耳环,但她一直以为是被盗窃或丢失在其他地方,却万万没想到遗落在银行。由于出差在外地,潘女士约定三个月后过来领取。

  近日,潘女士来到武义农商行开发区支行。经过一系列的确认手续后,丢失三个月的首饰总算物归原主。据潘女士介绍,该首饰当时购置价格8000多元,遗失首饰后还为此心疼了好几天,此次失而复得真是意外之喜。为此,潘女士还特意在朋友圈发了感谢视频,以表示对该行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何凌云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二舅婆的布鞋
· 道地药材,是国药至高特色与精髓
· 推进城市精细管理长效化
· 取缔马路市场
· 集中整治中南菜场
· 强化理念引领 聚力乡村振兴
· 武义消防步履不停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
· 县消防大队主官坐班窗口指导工作 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