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2019专题 >> 2019新春走基层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委常委带头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入企业问需求 倾情倾力解难题
2019年01月24日 13:29:5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徐策 吴杭欣 刘梦菡

  通讯员 卢俊 魏朝阳

  武义新闻网讯 按照省、市委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相关要求,新年伊始,县委常委汤志勇、金常法、王宽民、应国武、李杨勇、张勤、柳尊科、童咏雷、廖永军、阮丹玺带队分赴各联系企业,围绕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开展精准助企活动,倾情倾力为企业排忧解难。

  县委副书记汤志勇一行先后来到圣雪、中盛、茶业公司、绿洲旅游用品、双峰锅炉等企业走访调研,与企业主深入交流,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对全县工业经济发展的建议意见,主动对接企业在发展中的实际需求。浙江圣雪休闲用品有限公司去年实现产值5亿多,同比增长19%,呈现逆势上扬的良好发展态势;中盛、茶业公司坚持“迈小步、不停步”的原则,专注主业,稳健经营;绿洲和双峰锅炉则在“机器换人”和设备更新改造方面加快步伐。在走访中,企业普遍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让大家吃下了“定心丸”。同时各企业主表示,随着全县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交办问题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也使大家增强了做实业的信心和干劲。针对企业提出的整治园区环境、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融资难题等问题,汤志勇一一记录,现场探讨解决方案,并要求各部门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密切联系企业特别是重点龙头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破解难题、稳健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杨勇先后走访了泰辰厨具有限公司、圣恩美工艺品有限公司、百源厨具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在泰辰厨具有限公司,李杨勇与企业主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值下降原因及未来发展规划,鼓励企业要稳扎稳打、专注专精,在着力于国外市场的同时要充分考虑国内市场,合理满足国内客户的需求,不断做大做强企业。圣恩美工艺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国外节日用品开发的企业,当前产值稳定上升,但面临一些资金问题。李杨勇表示企业主要努力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必要时可向政府部门提出要求,政府将尽力给予帮助支持。走进百源厨具有限公司,李杨勇听取了企业运营情况并参观了厂区环境,在充分认可企业稳步快速发展的同时,提出要做好厂区消防安全工作,加强企业环境清洁力度,提升现场管理水平,确保企业健康良性发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勤先后走访浙江阿波罗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康升实业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近期生产经营、增资扩产、转型升级等情况,倾听企业家对发展实体经济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发展。张勤指出,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从容应对挑战,抓住中央、省、市、县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不断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各类人才招引,提升防范风险能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展示健康向上的良好武商形象。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先后走访了张氏包装、德孚机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人才引进等方面情况,现场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实际困难。他强调,民营企业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今后凝聚更大发展动能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技术和人才的作用,强化人才队伍尤其是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壮大技术研发实力,不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组织部门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拿出实实在在措施,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和“贴心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童咏雷先后来到武义昊天工贸有限公司、浙江旺豪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走访调研。每到一处,童咏雷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详细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营销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指导服务部门和企业寻找解决办法,为企业树立发展信心。当天,童咏雷还走访了联系社区白洋街道白洋渡社区,了解社区规模调整后的班子建设情况,勉励社区干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积极有为、奋勇争先,在促进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方面作出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阮丹玺来到浙江众恒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服务企业活动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时,阮丹玺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在市场研究、产品出口、招工等方面情况。她指出,公司要在现有产业基础上围绕主业细化管理,解放思想,迈开脚步,力争做大做强;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规范工作流程,确保各生产工序落实到位。相关部门要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的服务,合力推进企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龙潭国画院班子换届
· 李明焱获评2018老字号文化影响力十大人物
· 新村融合吹皱乡村一池活水
· 县司法局:打通服务基层群众“最后一公里”
· 县教育局: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 县政协召开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
· 车辆右转与直行发生刮擦
· 县公安局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工作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