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美丽乡村周刊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骑游童话天路 感受云上奇观

——2018首届“童话天路”骑游大会侧记
2018年11月19日 09:04: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骑游大会起点

  全副武装的选手

  下坡冲刺

  云锁深山雾正浓,早来清气好个冬。在这初冬的早晨,180余名自行车骑行爱好者相聚在新宅镇,大家个个精神抖擞、整装待发,拉开首届武义“童话天路”骑游大会的帷幕。

  “童话天路”是我县的一条童话旅游精品线,以武丽线、许曳线为主环绕整个县城。本次骑行路线从柘坑至安凤段,全程约18公里,海拔爬升超过500米,上坡路段超过全程的50%以上,被骑行爱好者们称为“武义的川藏线”,青山环绕,常有薄雾弥漫,虚幻缥缈,在整个浙江省的骑行界都享有盛誉,很多人把它作为骑友“入门级到登堂入室级”考试的一道试题。

  在云雾之中,淅沥小雨之间,骑行者们风驰电掣,犹如一只只猎鹰呼啸而过。在这条蜿蜒曲折的道路上,勇士们组成了一条条亮丽的风景线。

  33岁的刘先生带着自己的13岁儿子一起参加了骑行赛,最终获得了15名、24名的佳绩。“我和儿子一起骑行已经2年多,周末有空就会带着儿子出来骑行。”刘先生和儿子在骑行中交流沟通,远离互联网等虚拟世界,感受大自然的美好。他感慨道:“这次骑行,雾大雨大,等到春天两岸花开,春光明媚肯定很漂亮,我一定会带着儿子再来。”

  巾帼不让须眉,骑行赛中还有女子军,瞧她们一个个英姿飒爽,可不输给男人。吴女士告诉记者:“骑行,有助于身心健康,改善体质,调节心态,是一项十分健康而又绿色的运动。我也在这里呼吁广大朋友们,低碳环保,绿色出行。”

  带着平和的心上路,与宁静的大自然为伍,心情显得格外舒畅,车一直向前,心也一直向前,没有丝毫的退缩,车轮与地面磨擦的声音,奏响了人生的乐章。

  (潘雯 王超亚)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源素·古岭后屋温泉民宿设计 入围“建筑界奥斯卡奖”
· 武阳中学部分师生走访体验王金南院士求学之路
· 骑游童话天路 感受云上奇观
· 甜蜜生活 从“蔗”里开始
· 如奔不惑正年华
· 提升整治效果 腾出发展空间
· 公告
· 关于对金霖放等三名同志 进行表彰奖励的公示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