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专题 >> 武义县“三服务”活动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省妇联来武开展“三服务”活动

深入基层听民心 嘘寒问暖解民意
2019年01月22日 09:23:1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记者 吴杭欣 潘雯

  武义新闻网讯 日前,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童丽君一行来到我县访企业、走基层、问群众,积极开展“三服务”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阮丹玺陪同调研。

  童丽君一行先后来到武义中茂工艺品制造公司、浙江田歌实业有限公司,关心我县妇女创业情况,向女企业家详细了解我县企业生产销售状况、员工生活住宿情况,并向她们征集意见和建议。童丽君表示企业要把握好国内外形势,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拓展销售渠道,稳步做好生产生活工作;要发挥好巾帼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妇女创业创新。

  在璟园,童丽君与汤汤童话书屋、党群服务中心、国学院、三山书院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妇联开展党群共建活动、打造亲子创读基地、举办妇女读书会等措施和思路,提出要充分整合利用省市县妇联资源,以童话书屋为桥梁,打响亲子创读品牌;要借助社会资源引导好家庭教育,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童丽君还走访慰问了新宅镇沿溪村原妇代会主任项苏莲和白洋街道茭塘畈村原妇代会主任陈金香,对她们三十多年为基层妇女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她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福她们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童丽君一行还来到坦洪乡上坦村、白洋街道后陈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妇女之家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村级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平安家庭创建、服务家庭服务妇女等工作情况,强调妇联改革初显成效,要细化基层妇联制度规范,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建好妇女之家,宣传引导发挥好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两个独特作用,不断增强妇联组织建设和服务能力。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张铖倩
  相关文章
· A股持续“磨底” 外资“满额”加仓
· 证监会:抓紧推进股指期货对外开放
· 龙潭国画院班子换届
· 李明焱获评2018老字号文化影响力十大人物
· 省妇联来武开展“三服务”活动
· 县税务局:积极优化营商环境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 下足绣花功夫 当好“城市大管家”
· “一带一路”倡议 催生匠心茶壶
· 开发区整治“低散乱污”亮剑出招
· 我县11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